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没有理由追涨!原油50.6/7多!

2019-08-08 10:2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对于最近的行情,我们不想多说,情绪化已经远远大于一切;短期的消息利多,推动黄金冲上1500,但最终还是会回归平静!我想不通现在高喊1700甚至2000美元的机构和2011年黄金在1800上方高盛高喊2500不见不散有什么区别?前面喊着大家一起冲,但他手在背后藏着,而手里握着一把镰刀!

  



  猴子一样的黄金,上串下跳,追涨瞬间止损;做空也相当难受,所以稳健先看戏!对于布局,昨晚我们发的文章,则继续参考,就是一个月线图!至于短线预计1500关口会继续的洗盘,洗干净了才能更好的远行!短期支撑1492以及1485,短期压力1410以及1418/20!

  对于原油,我们一直观点明确;58.6开始做空一路到54.3,然后抄底第一次,期间连续短线买入;其中54.3原打算做中线,短线操作了多次,每次一般1美金利润。最后一次周二于54下破触发止损;我们指出下破后行情将试探前期底部51下方区域,破位54短空先行,昨日晚间文章建议短空于51区域全线离场,然后开始布局多!

  


  从盘面来看,原油昨晚最低50.50,前期双底是50.6/7区域,刺破双底后迎来拉升,日线收盘52上方,支撑有效;因此,接下来我们保持看涨,昨晚50.6/7多单做好中线准备,直到刷新低点止损。短线操作上,今日重点51.5区域支撑,回落买入;上方53.7~5区域压力,首次触及可短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