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中期趋势再研究,中期节奏上如何控制?

2019-08-08 10: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总体的趋势框架2019年6月20日一文《过去8年黄金大趋势全胜利,趋势是利器时间是试金石》进行过归纳。1046以来的走势还在2016年12月12日文章《过去四年黄金趋势分析总结,2016年趋势展望》节奏之内。

  

2016年12月12日文章《过去四年黄金趋势分析总结,2016年趋势展望》分析展望

  来看一下实际的走势(下图),大致在框架内,只不过1122美元以来的走势过程过于复杂,耗时较长罢了。

  


  现在说一下后面怎么运行,首先看一下2019年6月26日分析文章《黄金如期1440美元压制下跌大于34美元幅度之后……》的预期图,我们预计黄金跌到1400下方不会下1358美元,然后她会继续上涨测试4x1线。

  


  后面来看一下实际的走势及其预期,下图

  


  昨日我是预期1488这个位置要有所反复才能进一步上行,这里集中了1920-1046的0.5的黄金分割位,2012年暴跌1321反弹高点1488美元,1046美元-1375的等剧上涨,实际上基本没有反复,那它到底反复不反复?他当然要反复,只不过时间延后过程复杂化罢了。那反复的位置在哪里?那就是直接一步到位4x1,目前在1522美元上下(也就是说短线多头风险越来越大,基本能都是快进快出为主),这里基本也是6月6日分析图的目标,比预期的要强势地抵达。预计这里会反复,那下跌的空间呢,倾向于不会很大,就是回踩1450美元,如果力度大就是1440-1430美元的水平,然后就是新一轮的上涨,目测8x1附近,以实际抵达的时间价格为准。1920-1046的0.618位置在1587,两组拓展线分别1615和1636,也就是说1580-1640就是中期风险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