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94之上跟多不变,原油守53.8还将再探51之下!

2019-08-08 09: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顺势不应该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落实到交易上,遵循市场的方向,放弃个人主观意识,宁可不做也不要跟市场对抗,逆势抄顶抄底不仅仅损失的是账户的资金,更多的是丧失了对盈利的信心,市场80%的时间在震荡,震荡破位后的单边只有20%的时间却能够带给我们80%的利润,所以震荡中能拿住筹码将是单边行情到来后最大的赢家,而震荡中拿住筹码最好的策略是高低点对锁后的无风险博弈,其交易的细节在于把握好震荡的2端价位!

  



  全球市场跟风降息,人民币汇率破7,全球排名前2位的经济毛衣争端暂无缓和的迹象,一系列的必须情绪推升了本轮风险资产的强势走高,黄金成为最抢眼也是上升速度最快,幅度最大的避险资产!前期市场1414-1430的区间震荡,随后下探1400后的强势反抽,再到周五非农多次下探确认1430从阻力转变的支撑,多头就此一跃而起,4个交易日从1430涨到1510,90美金的上涨目前仍无停步的意思!

  走势形态上,价格依托5-10均线持续走高,均线斜度虽然较大,但紧跟其后并无减速之意,在均线和价格同步上演的过程中,短线风险系数并未增加,日线昨日一度打破3013年4-5月起跌点1480-90区域的谨慎区,同时在欧美盘强势打破1500整数关口,市场心理不得不紧跟多头步伐,隔夜盘尾2次测试1510后回撤,如图盘中截止到目前2次测试1494位置获得支撑,所以短线依托1494继续跟随多头步伐,上方需要关注是2011-15年盘中3次测试1530-20区域的低点随后破位的牛熊分界线阻力带!

  走势上的强势加上1500关口的破位,1520-30或许能迅速触及,但再次区域承压受阻的概率也很高,所以乐观看多的同时也不能盲目乐观,不是说强势多头交易就不需要设止损,风险永远应该排在第一位,所以交易上严格防守在1494之下!

  具体交易策略:

  1:1494区域继续跟多,防守1489,目标持有看强势的力度!

  原油:自57.3破位后空头一路下探,虽然在53.5区域获得2次支撑,但昨日53.8的再次承压还是让猛哥意识了到空头的威力,所以昨日盘尾及时调整思路和策略看空到前期盘中低点51区域,市场超出预期的在eia刺激下下探到50.5前低位置,日线级别42.5-50.5的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所以50.5的支撑若继续破位的情况下空头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的空间,而短周期50.5位置的支撑或许将面临多次测试的下探,短周期阻力位于隔夜市场下跌过程中反弹到高点52.6位置也就是现在的价格,其次是周二盘中低点53区域从支撑转变的阻力,而早盘持续在52.2的支撑若能破位,今日下探还将再走一次!

  具体交易策略:

  1:若早盘4小时收盘在52.6则耐心等53之上以53.8为防守再空,目标看51-50.5区域!

  2:若亚盘时段52.2破位则反抽再空损在亚盘高点之上开空,目标同步看51-50.5区域!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