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超强1490继续跟多看1520,原油53.8防守空看前低

2019-08-07 22:14: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有一种悲哀叫眼看着多头却没法参与,黄金从周一1440涨到刚才的1500,3个交易日还没走完60美金的上涨幅度让很多人惊掉了下巴,前期1414-1430的震荡再到现在一天30美金左右的涨幅,很多人都还没缓过神来,跟不上节凑!

  这样的上涨在必须清晰刺激的推动下一鼓作气,别盲目抄顶做空就是万幸了,所以错过了行情和机会也不必可惜,交易市场永远不缺机会,能看懂的能把握住的才是属于自己的,其他的都跟我们无关,周线级别早盘猛哥强调了1480-90区域作为反抽0.5的位置也是2013年4-5月份的起跌点的位置,现在已经破位了,所以多头依然没有承压停步的意思,所以短线依然不要盲目抄顶,激进的朋友还是继续顺势跟多吧!

  小周期小时图欧盘时段在1490做过一个停留,但美盘前其次冲高破位,按照顶底转变的交易理论1490也从阻力转变为支撑,所以美盘继续以1490为支撑继续跟多,1500虽然是整数关口,但在目前超级强势的格局下,不要因为这一点点因素就是抄顶,上方最关键的阻力猛哥认为是2011年9月和12月以及2012年5月份多次下跌的低点1520-30区域,这里也是猛哥常常说的牛熊分界线的位置!

  



  再来说说原油:自57.3失守破位后空头下跌如期到位53.5的支撑线上,虽然短信2次获得支撑,但今日市场反抽凌晨高点53.8阻力依然未果,且美盘前再度刷新低多,至此日线级别的支撑已经破位,所以只能继续按照空头思路去看前期盘中低点51区域了!这2天猛哥持续在强调不要盲目追空,而现在已经再次明确了空头,那就继续跟空吧!美盘给到以53.8为防守的合理价格考虑跟空入场!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