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央行利率下调,多数交易员持看涨态度!

2019-08-07 22:13:3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期货周三走高,因为贵金属继续跋涉到2014年3月14日的主要价位1532.40美元。在新西兰储备银行(RBNZ)以高度激进的50个基点降息令外汇市场感到惊讶之后,全球利率下降的预期刺激了今天的反弹。此举也将美国国债收益率推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12月Comex黄金交易价格为1504.90美元,上涨20.70美元或+ 1.39%。黄金收益率下降,黄金正受到这样一种观念的支持,即新西兰央行将下调激进的半点利率将为其他主要央行进一步大幅降息打开大门。

  由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政府债券收益率因降息消息而大幅下挫,美国财政部交易员别无选择,只能跟进,将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推至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对债券的兴趣增加也出现在英国和德国。产量下降往往会推高对黄金的需求。金融市场9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100%。然而,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表示,在9月会议上决定再次降息之前,“等待并观察”最新降息对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是恰当的。美元的中点仍然是关键的价格驱动因素

  



  中国银行周三在6.9996创下人民币的官方中点参考,略低于市场预期。这也让投资者感到震惊,足以寻求黄金庇护。白宫表示,希望谈判,并计划在9月份主持中国代表团的会谈。另一方面,高盛表示不再希望在2020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之前达成协议。摩根士丹利警告说,两个经济强国之间的任何负面交流都可能使世界经济在2020年中期陷入衰退。

  


  今天的基调看涨,只要全球收益率继续下跌,这种情绪可能会持续。黄金交易员不会阅读新闻。他们正在对收益率下降做出反应。如果你交易黄金,那么收益率应该是你的头号指标。

  12月Comex黄金期货的主要上行目标是2014年3月14日的最高点1532.40美元。一些紧张的多头可能会在这个水平上获利,但更具侵略性的多头将在未来经济衰退的希望中突破并加速上行。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成必然;日线三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475/1480多,止损1470,目标1500/1509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470/1475;阻力:1500/1509!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连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2.3/52.0空,止损52.5,目标50.6!

  原油支撑:50.0/50.5;阻力:53.0/53.3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