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洪杰:贵金属牛市正式拉开帷幕

2019-08-07 14: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洪杰

  8月7日(周三),避险情绪不断升温,全球宽松和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提升,黄金期货价格上破1500美元/盎司, 已涨至2013年5月以来的新高。

  ·黄金多头依然强势

  昨日(周二)美股曾出现小幅度的反弹,但是黄金小幅回调后再次走高,这预示着黄金多头仍然强势。美国经济中最为重要的消费在第一季度仅增长1.3%,这是该指标6年来第一次与GDP增速出现背离,6月制造业PMI同样不及预期,并创下10年新低,这意味着美国经济的疲软已无法支撑美股上涨至高位。在贸易问题和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下,黄金等贵金属产品成为了避险的首选,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提升也是黄金继续上涨的有力支撑。

  ·国际货币局势宽松

  今日早上,日本,韩国,新西兰三大央行宣布降息或大规模的货币宽松,全球最大ETF黄金白银持续加仓,目前均已创近期历史高点。黄金白银轮番上涨,花旗银行正式宣布:贵金属牛市已经到来,现在的任何点位在未来看都将成为历史低点。

  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投资人之一、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VanEck表示,从当前国际上多种角度来看,市场情况均是利好贵金属的,当前涨势只是一个开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