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全球降息潮来袭 黄金1500目标近在咫尺!

2019-08-07 14: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二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总体走势仍偏弱。非美整体反弹,但趋势分化加大。尽管四位美联储前主席联合发表声明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这使得美联储短时间大幅降息可能性下降,但是考虑到国际贸易风险犹存同时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已经持续5个月之久,暗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加剧,这仍旧对金价构成强劲支撑。黄金走势正如我们近期一直给大家反复强调的那样,不断地走多逼空行情。

  亚盘纽联储意外降息50个基点,幅度大于市场预期的25个基点,纽元应声大跌近200点,澳元亦跟随纽元下行。纽美下方空间已进一步打开,后市可继续寻找高空机会。

  美元指数止跌收阳,但仍承压于5日、10日均线下方,且均线呈死叉,走势依然偏空。继续关注97.7-98,98.3关键压力,反抽至压力位附近承压可继续做空。

  美元日线

  



  黄金连创新高,强势上破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金叉不断扩大,多头趋势预计仍将延续,我们昨日进场的多单再度止盈第二目标!目前1468-70,1475为短线关键支撑,回踩支撑位企稳可考虑做多,多单目标继续看至1500。

  黄金周线

  


  白银日线已突破前高,摆脱此前震荡区间,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16.5-16.6不破可继续进多,多单目标锁定17-17.3。

  白银周线

  


  澳美沿5日均线单边下行,走势极为疲软,RSI指标到达低位,可待反抽至0.67-0.6740一带承压做空,澳美月线级别空间已打开,可继续看空至0.66一线。

  澳美月线

  


  纽美日线同样呈瀑布式下跌,创下去年9月以来新低,今早狙击纽联储决议大获成功,空单瞬间止盈第二目标位。后市仍存在下行空间,0.64-0.6440一带不破仍以高空思路为主,波段继续看空至0.61-0.62。

  纽美周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8.6美日,美瑞策略回顾:

  


  2019.8.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