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多头再下一城,触及1500,下一个高点在哪?

2019-08-07 10:55:3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布拉德:已经针对不确定性作出调整。不排除在未来进一步调整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在美联储致力于货币政策正常化之际,需要找到合理的政策。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美联储应进一步降息,应该在年底前再降息75个基点或100个基点,从而使美国利率与其他国家的利率保持一致。

  黄金技术面:

  黄金日线依旧强势,均线按顺序排列向上。4小时,K线也是一直依托着MA5和MA10均线往上走,让原本已经开始缩口的布林带上轨,再次向上开口,这几个交易日ETF黄金持仓一直缓慢增加,所以暂时不妨碍黄金上涨。日内下方支撑点则是4小时MA5均线所在,日内见到这里可以考虑多单。

  



  原油方面:

  昨日原油晚间再次探底走出新低,目前原油走势仍处于下跌阶段,结合小时图分析,MACD快慢线逐渐有形成金叉的意向,MACD绿色下跌能量柱在缩减,短线有反弹修正需求,大趋势还是顺势去看回落,从结构上看,今天原油保持先多后空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