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顺势就要激进,黄金直接开多

2019-08-07 10:2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所有的节日,都不是为了礼物和红包而生,而是为了提醒大家不要忘记爱与被爱,但愿有人一直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祝您七夕快乐!

  止盈或许对每位投资者来讲是七夕节最好的礼物,早间盘面1477/78直接渣多入场,目前冲高1490位置,兑现1488/90的目标位置。

  周二美元小幅攀升,人民币走强,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走弱。国际金持续走强,在近六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整固,怒气突破1470关口,本交易日早间更是创2013年5月以来新高至1490.00美元,贸易问题和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下,黄金成为了避险的首选。油价跌逾2%,布油跌入熊市,相比4月末触及的高点已下跌超过20%,贸易令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担忧。

  



  本交易日的行情重点布局还是顺势,趋势一但展开就不会在短期内停滞,尤其前面整理反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三浪上升构筑稳固的支撑平台,积蓄足够的能量。随着上方压力位的突破,一发不可收拾,不到一个周的时间里上升幅度达到90美元空间。

  主节奏的运行要远比次级节奏来的快,来的猛。震荡行情价格运行举步维艰,来回反复,耗时间,而主节奏的运行一但展开,走的即为凌厉,很少有太大的调整回踩出现,目前的盘面价格把这种强势表现的淋漓尽致。

  趋势已经展开,一路高歌猛进,这个时候就要顺势参与,而且这么强势的情况下,不必等待过于稳健的点位,而是要激进。早间盘面我选择直接1477/78开多,就是跟随趋势激进跟进。如若去等回踩等修正,极容易踏空。目前盘面价格已经给到1490位置,一个小时不到解决战斗,多单到达预期位置,后续盘面继续跟多,关注1480支撑线。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477/78直接渣多,目标1488/90已经给到;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回踩1480附近做二次开多考虑,继续看破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90,1495,1500

  支撑点:1480,1477,147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