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调整结束涨势将延续,原油大跌后陷入震荡!

2019-08-06 1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做投资不需要天天交易,也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你去操作,杜绝高频交易,做自己擅长的行情,因此博客也不需要天天发!

  基本面:

  周一受织毛衣引发避险攀升,全球市场遭到猛烈抛售,人民币破7、道指一度崩跌近1000点、黄金一度狂飙30美元。周二市场无重大经济数据,可关注下川普的言论。

  技术面

  黄金,在周五晚评中指出1430分水岭位置,只有不破分水岭,将继续看上涨。周一避险推动金价大幅飙升,今日早盘延续涨势,截至目前最高至1474.88美元。从走势上看,黄金已经上破了前期调整区间1380-1450,这也说明调整结束,近期看涨势的延续,自6月20日突破前高1374,王脑湿一直强调看涨的观点,并指出上涨的首要目标看1500,如今离1500之差25美金。今日行情关注下回调的低点,择机接多,下方强支撑1453(即顶底转换位置)。

  



  原油,经历了上周四大跌后,行情并没有延续跌势,截至目前行情维持震荡走势。其实回顾7月份的走势不难发现,行情延续性差,每次大跌后行情陷入震荡,震荡向上反弹再大跌。现如今行情迟迟不破53.5,估计走震荡反弹的走势,操作上可采取高空低多的思路,低多以前低53.6为防守择机多,高空当创反弹的新高后择机逢空(上周五反弹的高点是56.05)。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