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1460开多后 瞄准1500大关 已全军出击

2019-08-06 08: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市场博弈中,每个人应该具备三种素质:激情,谦虚,执着-- 就像好比开一辆车,激情和执着是油门,谦虚就是刹车。如果没有了刹车,其它两项就等于白搭!”世界愈悲伤,我要愈快乐,当人心愈险恶,我要愈善良。当爆仓来了,我要坦然面对。来到这里没有谁会比谁容易,只有心被灼伤过,你才会学会坚强与沉默!所以,就把痛苦与悲伤磨成上等的咖啡粉,把思考当成滚烫的热水,煮成一壶又苦又浓的咖啡吧,喝了它,让它帮助你清醒。重头再来。

  黄金今日趋势解盘图解:

  



  都在说人名币兑美元过7比1了。我想说的是单干不好,你还有美元换回人名币吗?昨日黄金本人是看多的,1440早盘开盘看多,美盘1460开多。但是如果你短线操作70附近没出货,还是会面临被扫的风险,而中线看1500,相信还有机会。今日1470时代已经来临。不要怂就是多,损也是多。支撑1470,到了全阳军备战,等待出击。

  市场很疯狂:

  附原油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很多人不看好空头,而本人感觉,空远远还没结束,所以每日布局以高空为主,想多美盘再看,昨日原油实盘vip继续空了一波,险胜54.9进场。55.4加仓。最低54.2提示了撤,MT4盘已经到了止盈54.2. 刚好7美金。周一二的行情搞个7美金 足以。今日还是继续看空的节奏,压力位55,到了此位置附近阴兵等待。准备放空。

  最后来聊下恒指,全球股市暴跌,恒指昨日跌幅最惨,开盘我们就放空,《图太多不一一公布》加上跳空,跌了1000多点,如果你死空,赚得不是一两个点,而恒指我们习惯性放空,已经一个月,上周整周空,本周接力空,将空头进行到底,目标25000锁定,所以今日暴跌后,谨防反抽,反抽后还是高空,别抄底,到位后考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