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暴跌黄金强势刷新高 日内市场趋势分析

2019-08-06 08:20: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低点至97.40,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跌,交易商预计今年还会进一步降息。金价大涨,现货黄金飙升2%,创2013年5月以来新高至1469.82美元/盎司;因市场充斥着避险情绪,投资者担忧贸易争端升级;此外欧美重挫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布油跌逾3%,贸易关系恶化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引发金融市场投资者逃离风险资产。

  黄金:隔日黄金继续强势反弹,盘中有效突破企稳1450后顺利刷新新高至1470一线,完美的验证了我们周评分析的观点,虽然上周五黄金日线收阴,但是价格是建立在回落后再反弹的基础上,多空变化顺序上多头占优,加上大趋势上的加成,本周看涨黄金理由更加充分,而随着隔日的上涨,黄金也打破了整个七月份的震荡结构,目前来看,黄金在这次的调整过程中完全保持了多头实力,这次有效站稳1450后黄金也将开启二轮上涨,接下来将会冲击更高的位置。

  走势上黄金虽然近一段时间一直以震荡为主,但是震荡过程中金价其实低位在不断的抬升,虽然对于上方的突破多次遇阻并强势的回撤,但随着上周利率决议及非农的落幕,金价一举摆脱上方阻力压制形成反扑之势,而隔日的反弹也直接性的帮助多头打破格局,多头也成功取得破位,从上周四探底1400,到隔日最高触及1470,仅仅三个交易日就完成了70美金的涨幅,并且周五还只是一个过渡性的调整走势,由此可见多头的强势,甚至不输六月份的单边涨势,这一次破位也是前期涨势的延续,走势上黄金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其实已经没有技术性的阻力压制,接下来的关键位置只能依靠价格在走势行进中去测试跟摸索,而目前所呈现的走势只明确一个方向,就是涨,所以也不要去顾虑价格涨这么高会不会有回撤,在触底迹象出现前,我们的思路就是维持看涨不变。

  



  1、盘初若先反弹触及1476轻仓空,防守1479,目标1468;

  2、下方回落1465多,1463补仓,防守统一1460,目标1475-1478。

  原油:上周油价在反弹至59关口后开启一波大幅力度的回撤,盘中刷新近期新低至53.6一线,但是回撤后延续性并不强,隔日在测试上周五低点附近后反弹,不过从日线指标上看,原油上方目前承压十分明显,所以即便短线反弹预计也难以形成连续性,上方阻力的压制还是会另多头难以翻身,不过下方短线支撑同样表现强劲,短期走势上震荡偏空对待,日线上方关注56.4一线阻力。

  


  1、反弹54.6一线空,防守55,目标53.8-53.6。

  2、下方跌破53.6反弹空,目标53。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