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十一年人民币再次破7,黄金万人宠多头预将重启

2019-08-05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都想有颗八面玲珑的心,一面装悲,一面装喜。记忆太多,感叹太多,想逃避太多,要面对的,也太多,心就复杂了。震荡想要,单边想要,只要波动都想要,要的多人就会浮躁。完美本就不完美,不羡旁人,不嫉他人,带着简单纯粹,放下贪婪,也放下恐惧,做正确的事,只拿属于自己的行情,当心沉静下来,一切都变的简单。

  纷乱流年,一生不知要错过多少花开;陌上红尘,不知擦肩了多少过客,匆匆过往,总是在得失之间轮回。以前认为,相遇是最美好的,后来明白,重逢是最难得的,任何的事情何时开始都不晚,晚的就是从来都不敢,虽怀念人生初相见的姹紫嫣红;然更期待再次相遇的快乐喜悦。手握茶杯倒水,不是水漫出来烫到才放手,而是水快满时,就果断撤走杯子,交易中没法控制行情的方向,但是可以在改变方向的时候及时回头。

  周五,非农彩蛋落地,经过大涨大跌,来了个小幅过山车给人清醒清醒,全天都在引诱人低多,晚间非农公布值16万难得与预期完全相同,然而市场反应快速探底后又去试图触碰早盘高点1442位置,但是在1442没有破位前所有的上涨的充满了诱多的气息,很多人看到数据小于前值属于小幅利多并且行情开始上涨1440上方追多的人不少,毕竟全天在诱多但是给到的低位反抽速度很快真正做到的人不多,1440上方去追多的人不少,但是1442早盘高点没有破位之前上涨都是纸老虎,果然之后再1442下方快速回落,经过白天想做多个刚刚骨气勇气去追又是个措手不及。

  非农后半段,跟之前预计一样,探底回升才是主旋律,不过力度欠缺,在1430日内低点附近触及快速反弹,此时追空的又傻了眼,经过之前的大涨大跌,人们潜意识里对非农走出大行情出现锚定心理,满怀期待更难以适可而止。这在过山车中不想面对现实就很容易造成盈利不及时了结又变亏损的情况,这种最容易搞乱内心而之后去频繁操作,要记住在这市场中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谨慎冷静,马上摔死英雄汉,河中淹死会水人,小心使得万年船,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交易激情可以不灭,但情绪需要冷静。

  今日黄金,一大早传来人民兑美元破7的消息,这让原本平静的周一早间就充满了火药味,美元应声瀑布,黄金开始跳动活跃起来。多年来人民币一直在7块钱下方,时隔十一年再次站上7时代,这市场的魅力就是历史总会被刷新,这给市场带来的后续影响不可小觑,这种影响必然是持续性的,但是落实到价格上中间会夹杂着洗盘,不能盲目依据消息来下单,日内操作上依然要尊重事实以盘面为准。

  



  黄金1小时如图,今天在上涨启动前快速回探了1439一线,此位置就是今天多头头寸的主要聚集地,黄金要持续上涨日内不能破位1439,也就是今天不管在什么位置做多防守的位置要放在1439下方,但如果直接破位1452.5这个大周期高点,可以直接去做跟随的多单。结合消息面1439一旦被确实打破,那么今天会走一个避险消退的走势,下方再一次去测试1430,另行反攻。所以操作上黄金日内见1444-1445多防守位置在1439早间起涨点,若日内破位1439那么反弹要依托1451去空先去看1430.切不可因主观认定人民币破7带来的心理影响而去忽略盘面的事实。

  


  原油方面,在周五测试55.8一带顶底转化位置承压回落,在大周期的三角震荡中也还少一次回踩确认,上方暂时遇阻没有事件的持续刺激,原油承压很难直接走V型反转上涨,而承压顶底转化位置恰是短空的机会,所以原油今天可在55.3先行做空依托55.8,下方看53.6,触及53.6回踩确认后再去做之前小波段的多单。

  今日策略:

  1:黄金触及1444-1445多防守位置1439早间起涨点,目标看1455。

  2:黄金若直接破位1452.6,稍有回落1452可直接跟多,损1447,目标看1460

  3:原油55.3空,损55.8顶底转化位置,目标看53.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