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周初如何把握节奏,跟紧思路看完

2019-08-05 10: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黄金消息面:

  上周美联储鹰派降息,金价一度跌幅下挫,,随后由于避险需求提振金价绝地反击。目前支撑黄金多头的无非是避险情绪升温;而美联储降息不是多头的支撑,毕竟靴子落地,利多在消息公布前已经提前释放,消息后反而是利空。在这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符合预期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有限。

  本周,市场又将迎来经济数据密集发布的一周: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发布服务业PMI,英国和日本将公布二季度GDP,中国将公布7月贸易帐和通胀、外汇储备等重磅数据。央行决议:澳洲联储、新西兰联储都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降息之后,全球的宽松浪潮或将继续下去。官员讲话方面,美联储布拉德、埃文斯等将就经济问题发表讲话;澳洲联储主席洛威、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也将召开记者会。

  黄金技术面:

  4小时震荡上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金价短线维持走高形态。目前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能否突破站稳周五高点成为今日多头延续得关键点。早盘黄金短线破高,不过亚盘行情一般不连续,不必追高,可等待调整介入。今日操作思路上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

  原油日图上显示,原油近期整体维持震荡下行走势,上周油价下跌触及下行通道下轨后暂时止跌反弹修正,不过原油整体依旧持于下行趋势中,加上上周中油价继续破低,原油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短线4小时图上看,油价大跌短线反弹修正,不过整体还是偏空;综上所述原油市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短线有调整需求,因此操作上反弹阻力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