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宽幅震荡上下点位限制,下周有机会演变收缩形态

2019-08-03 21: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本周黄金可谓惊心动魄,周一,周二黄金小幅震荡上行,黄金录得小阳线,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如市场预期的一样降息25个基点,不过黄金并未拉升反而大幅下跌,周四因为川普的三条推文让市场避险情绪飙升,黄金盘中从1400关口暴涨49美金,最高触及到1449价位,周五非农数据影响不大,黄金短线下挫之后走高,受美股下跌的影响,黄金再度试探高点至1447价位回落,周线最终在1439价位以中阳线报收。黄金周一、周二,周三以及周五的非农的走势基本都和我们的分析思路相符。然而周四的暴涨确实料想不到这种突发性事件和市场的反应。这就是市场的不确定,突发事件虽然不会经常发生,但却不可预知。所以交易上一定要谨慎,永远不要对某一次交易抱有绝对的信心,设置止损是保护资金安全的最好方式,而在面对这种事件性行情,不是自己分析范围之内切不可匆忙入市,等待市场消化事件重新分析会发现有更好的机会,因为新的信号和条件会逐一出现。

  



  这周不仅是各种重要数据和大事件,同时还是七月收盘的时间。黄金七月在1411价位以长上影线报收。从图表上可以看到黄金月线三连阳,K线实体由小到大再到小的变化,而三也是时间周期节点。另外八月到十月时间段是黄金实物买卖的淡季,加上基本面美联储这次会议宣布降息之后没有释放出下一步继续需要降息的信号。结合月线的形态综合分析黄金八月要继续拉升会存在很大的压力。现在有三个具有推动黄金的潜在因素,一个是贸易不确定性,一个是伊朗地缘政治风险,另一个是美股回落的风险。三者任何发生都可能短期刺激黄金继续拉升,所以大家需要密切关注这方面的国际动态。没有事件推动技术上黄金八月将面临回落的机会。

  


  本周黄金录得中阳线但是没有创出新高,价格仍在1400-1452区间内运行。日线在周四录得大阳线之后,周五非农黄金虽然尾盘拉升,但是日线最终在1439价位以阴线报收。从日线的走势,尤其是黄金在1381价位支撑形成高位宽幅震荡走势中,黄金每一次暴涨之后都没有再度延续,而是迎来相对应的下跌走势,涨的幅度达,回落的幅度也大。这个特点大家要清楚,知道这一点起码要做是在价格涨幅比较大的时候切记不要追多,同样,黄金回落的过程中也如此。黄金目前整体还是属于高位宽幅震荡的格局。

  


  从小周期来看,黄金这两周的震荡是以扩散的模式运行,周四触及到1449没有上破1452,下方低点1400已经确认。也就是说扩散形态已经结束,黄金需要破位来选择新的结构模式,或者由扩散往收敛形态进行演变,这点周五我们已经讲过。因为周线录得的阳线让下周很难出现大幅的下跌,乃至下破1400价位问题很大,而上方1452不破,那么市场有收敛演变的概率较大。如果黄金出现收缩行,目前高点1449和低点1400,仅有两个点位,还不能建立上下轨趋势线。所以确认范围仍需要市场走出点位予以跟踪确认。操作上以1452不破为条件,上方1440附近依旧是高空为主,下方以1400不破为条件,在1410价位附近的支撑低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