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澳元同时多,原油空!

2019-07-19 13:20: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令美元遭遇重挫,此外美国总统的言论也加剧了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推动金价大涨。今日投资者关注下晚盘欧美方面经济数据。

  技术面

  黄金,周四迎来强势上涨行情,美盘下探1415后向上拉升,最高至1448美元,日线收大阳。从日线图看,昨日的上涨已经上破了前高1338,说明震荡调整行情结束,短期有望迎来单边上涨走势,今日回踩前高附近多为主,损放1438下方即可,顺势多为主。

  



  原油,周四再度延续跌势,美盘反弹57.3下跌,一举跌破56关口,最低至54.72美元,日线收阴。日线图看,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走势走循环,都是反弹下跌走势。今日早盘建议反弹56.35做空,56.3是顶底转换位置,也是昨日跌幅618位,此位置有一定压力,搏空!

  


  澳元,昨日大涨,日线图头肩底形态成立,今日再次尝试中线多单,及时这次做多在被损,也是值得的,因为日线图这么大的周期出现反转形态不容易,请珍惜。

  


  操作策略:

  黄金,1442做多,损设1437,目标1452-1462

  原油,56.35做空,损设56.75,目标55.5-55

  澳元,0.7070做多,损设0.7020,目标0.7200-0.725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