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牛气冲天顺势但要冷静,原油注意超跌修正  

2019-07-19 10:50: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市场总是无情的,认为的不应该或者不可能总是时常发生,做交易我们一直在讲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和提升,这三个方面分别是交易方法,资金管理和交易心理。每一个要达到稳定盈利的要求均不容易,而最容易出现变数的还是最后的交易心理一块。面对市场价格的波动,面对每一个单子的盈亏,面对每一次机会的得失等等,如何对待会是最后决定你是否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承认价格未来走势的不确定性,敬畏市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只跟随自己知道并且能够把握的信号和市场条件有序的进行交易。保持交易的有序性才能促进良好的心理状态。

  



  对于这两天黄金连续深夜暴涨的走势,我们不得不说这次分析到了但是没有吃到。这不由的让人深思一个问题,交易活跃时间段改变了吗?从成交量来看交易的密集区还是属于每天晚上的8点到11点这个阶段,而价格波动却没有在这个时间段有所呈现,对于日内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错过最好的价格波动,因为时间因素总是让我们与一些机会擦肩而过。昨天黄金尾盘的暴涨有部分原因是美联储官员讲话刺激,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美伊方面地缘政治风险问题。技术上昨天上午分析文章中右琅讲到黄金已经具备了上破1439高点的条件,并且建议回调1418下方继续布局多单看上破的思路。但是昨天晚间数据利空和交易时间段四小时以阴线报收的因素放弃了继续做多的机会,而选择观望。

  在方向上我们判断是多,在操作上则只有两种选择分别是进场做多和观望。今天早上打开盘面一看价格上破了1439,最高触及到了1452价位。就当前的技术结构模式,黄金在1439-1381区间震荡,这次上破确认了段落1381-1437,1385-1427和本次启动点1400是酝酿这次上升的基础结构框架,可以称为主趋段。根据浪型价格走势的点位限制,黄金若要保持上升势头回测不能进入到1427的价格局域,加上价格破位创新高以及昨天日线的K线形态,当下的操作思路回调机会做多,在没有能确认上升出现结束信号的情况下,不采取高空方案。日内下方可以关注1430附近的支撑继续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450一线阻力。

  


  原油昨天思路相对比较简单,就是看56关口的得与失,价格下破直接看到目标位就是54.8附近,原油下破之后也如期到达此位并且获得了有效支撑。原油日线连续以阴线报收,本周原油从60.8价位回落至昨天低点54.8跌幅已经达到6美金,加上支撑位的作用,短期已经不再适合低位做空的思路,并且超跌之后可能会出现强势反弹的行情进行修正。所以日内操作上55附近低多思路可以考虑,而上方高空要看56.5-57区域,下方继续关注5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