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飙升再创年内新高,金价回撤1435区域多

2019-07-19 10:50: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7月18日(周四)黄金再度暴涨近20美元,创2013年5月以来的新高1448.2美元/盎司。主因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一次央行会议上表示,目前对美国长期中性利率预估在0.5%左右,并称当经济出现有问题的迹象时,央行英国迅速采取行动;威廉姆斯的降息观点得到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呼应,他表示,美联储可能必须及早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待“情况变得太糟糕”。他们的言论推升了降息的预期,美国利率期货走势显示,现在预计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为71%,是周三晚间水平的两倍多。

  此外,韩国、印尼及南非央行均宣布降息,显示全球央行降息潮或已开启。

  降息预期大幅的增加。使得投资者纷纷购入黄金等避险资产。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加11.4吨,当前持仓量为814.62吨,刷新逾一年高位。全球最大白银ETF持仓较上日增加82.98吨,当前持仓量为10690.4吨。

  原油周四一度暴跌超3%,跌幅55美元关口,最低触及54.74美元/桶;刷新一个月最低点;因市场对贸易前景的悲观情绪继续影响市场;此外,俄罗斯输油管道流量恢复引发人们对供应过剩的担忧。此前因污染问题而被迫一度关闭。

  美元指数周四再度下挫,刷新周二的低点。因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使得使得对于降息预期幅度增加再度升温,承压美元指数大幅的走低。

  英国周四大幅上涨,涨幅0.94%至1.2550一线。因英国议会投票支持一线修正案,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这使得新任首相要通过议会休市来进行的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减弱。英镑迎来大幅的反弹回升,收复本周之前的大部分跌幅。

  黄金

  



  黄金日K线收实体阳线,日K线连续两连阳,突破上个月的高点,刷新年内的新高。从整体趋势来看,当前仍然处于强势的之中,但是目前追涨存在较大的风险,因此,耐心等待前期的高点区域,及1435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430,上看1445,1455

  黄金策略:1435区域做多,止损1430,目标1445,1455

  原油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直接的上扬;4小时图K线出现单针探底后,K线连阳,说明价格反弹意愿强烈。从位置来看,价格筑底出现了小双底,因此,今日价格回撤小双底的颈线位区域及55.3区域做多,防守54.7,上看56.6,57.30

  原油策略:55.3区域做多,防守54.7,目标56.00,57.3

  美元

  


  美元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跌破周初的低点,K线出现连因,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4小时图形态来看,价格目前走出头肩顶的形态,并且已经跌破经线位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反抽颈线位区域及97.00区域参与空头,防守97.2,下看96.60,96.35

  美元策略:97.00区域做空,止损97.2,目标96.6,96.3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9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6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② 14:00 德国6月PPI月率

  ③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

  ④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⑤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 23:10 美联储布拉德参加小组讨论

  ⑦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⑧ 次日04:30 罗森格伦和黑田东彦参加小组讨论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