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7.16锁定1405-1420操作

2019-07-16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7.16锁定1405-1420操作

  昨日1415.8干空金价在1411.8区域全部平仓。回落1410.8做多,平仓1414.5。美盘也是全网公开在1417下方继续看跌。笔者1415.9做空,在1411.8全部平仓。这段时间也没有经过一定的统计,应该是连胜超过10余单存在。这归根结底的原因自身也是相当清楚,行情当前是怎样,就存在怎样面对解决的方式,信任自己的操作方式,要么止盈出来要么止损出来,绝不会半路退出。遵守计划,选择好点位对自身进场的优势将继续放大。

  行情陷入平静,价格就是从一个阶段支撑转换到另一个支撑,现在波动平静许多,很多时候在不经意间会真正走出方向。上周的多空分水岭还是1400,当前通过角度线延伸已经变为1405位置。所以今日做空需要在1405之前出场。价格持续走高的可能性不会很大,所以上方短期继续关注1420位置,这也是今日我们的止损位。在1420之下做空看下行,本周关注1405,只要价格跌破这一水平。反弹缺乏力度,下方1400-1385-1380都是很大可能测试到。1405关键点位也是8小时结构楔形分水岭。早盘1416已经干空,今日将看下行。

  



  #日内策略:1416以空;损1420;止盈1412-1407

  原油下方关注59.1多

  昨日笔者提到,60.4附近放空原油。止损在61位置。其实我昨日看空,但是价格始终是没有涨破前期60.94的一个开跌口。这也是为何将止损设置在那里。下方59.1也是笔者所强调油价下跌目标的支撑位置。结果成为凌晨反抽的起点。显然油价回落下来到支撑,肯定不会追空,这也是我操作一贯的作风,今日在59.10位置弄多。

  


  #日内策略:59.1-59.20多;损58.75;止盈59.5-59.80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