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抗跌震荡向上,今日回踩1412渣多

2019-07-16 08: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人生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嘴里说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将军是拼出来的。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为总想着做别人!

  昨日黄金是小幅度震荡,亚欧盘冲高回落,美盘探底回升,多空力量也算是平衡,但是美盘的震荡走高,重新将指标拉回多头,这更加有利于今日的上行测试高点!昨日笔者安排在1410和1408两张渣多成功,在1414/1415安排的渣多失败止损。整体上是小利润,目前的震荡有个小利润也能接受。

  目前黄金在1小时的区间1416-1410的区间,6美金的震荡,今日预计日内还是一个小级别震荡。在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二度走高,上方压力位置1425一线,下方支撑1403一线,4小时的区间震荡是1425-1405,因此今日按照20美金的区间震荡去处理。

  日K之中昨日在中轨之上收出小级别的阴锤子,日K随机指标重新金叉向上,上升动能重新扩张向上,BOLL中轨逐步走高,这是暗示黄金日线会逐步向上走高的一个信号!

  结合4小时,日K,黄金今日短线需要逢低渣多。昨日起涨点1410-1408这里,今日支撑还是1410一线支撑。盘整位置在中轨附近1415-1414附近。1小时的上升通道保存良好。因此今日选择回踩1412-1413附近继续,保护选择在1410一线支撑。

  



  注意:考虑上周是饱和大阳K收官,本周周K看能否连阳是重点,短线上跌破1410,并且在1410下方,那么黄金短线会延续向下。相反,横盘在1410上方,那么后半周震荡走高的概率非常大!从本周的消息和基本面来看,笔者倾向于第二种!

  9-11点笔者路演,欢迎各位咨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