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金金:黄金涨跌看美元脸色!原油还是看涨

2019-07-12 1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收阴线,日线呈现出一阴一阳的搭配,这样的走势我们理解为高位大震荡,主要是因为美元漂浮不定左右黄金走势,再加之过多的基本面不确定性,之前的拉升是因为美联储主席再次释放出了要减息的信号,导致黄金最高触及到了1429,昨天一路回落到了1400附近,今天盘面我们先看冲高回落,1439周线大顶依然有效。

  



  上面分析图是4H分析图,显示出高位大震荡的区间,昨天日线收阴线我们不看好多头再次突破1426,而且冲高回落可能性比较大,压力带1415,今天行情靠近1415先做空,震荡区间看1400-1415,今天是黄金周线结盘之日,如果周线收盘又是十字星或者是阴线,那么1439将会形成三重顶,将会给未来的周线调整带来坚定的基础,三重顶后面调整空间和幅度一定会非常大,它是大周期顶头信号。

  短线的支撑1400、1406,压力1415、1426,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15。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同步黄金,昨天白银也是收大阴线,价格冲高回落,白银也形成了一个高位震荡,今天白银先关注冲高回落,压力15.20。

  


  原油行情分析

  自从价格突破了60.20后就已经打开了上涨空间,这波上涨主要是因为伊朗突破了伊核协议刺激到了原油多头,导致原油一路拉升,原油思路看涨,今天操作上以低多为主,今天还是周线的收盘之日,不出意外原油周线会收盘大阳线,这根大阳线会支撑原油下周继续上涨,原油的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59.50。

  美元行情分析

  这周的美元一直在弱势调整,最低触及到96.7,它的调整是因为美联储释放出了减息信号,在昨天的美元出现一波反弹,美元漂浮不定让资本市场出现大震荡。

  基本面分析

  今天周五市场没有太大的基本面,重要关注IEA原油市场报告,之前鲍威尔的讲话在今天会继续支撑黄金和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15附近空,目标1410、1402

  白银--价格在15.20附近空,目标15.00、14.80

  原油--价格在60.20附近多,目标60.80、61.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