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昨日重现,黄金依托1321开涨。

2019-07-03 15: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昨日美盘时间段金价还一直维持在1397下方运行,但是在晚间22:30之后随着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引爆市场多头情绪,金价原地起飞,一举回补周一跳空低开的缺口再次站上1400。 并且随着俄罗斯深潜器火灾事故及美国副总统彭斯被召回白宫后,激发市场避险情绪,站稳1400之后金价多头信心就又足了。

  



  今天早盘开盘之后金价直接暴力拉升10美金,并且在随后不久直接冲上1430,盘中最高触及1437一线。这种走势是不是非常眼熟?上一次站稳1430,冲基金1438的走势和今天的走势基本是一模一样。都是早盘冲高,然后随即拉升一波。出现这种类似走势之后,我们在早盘就明确指出可以考虑在上次高点1438附近开始布局空单,今天盘中反弹最高点就是1437.5。 

  上一次冲击1438受阻回落之后一举回撤近20美金至1420附近,这一次也不例外。目前金价在站上1420之后再想直接下去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因此我们早盘直接给出1421-22做多的思路,盘中最高反弹至1427一线,晚间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 

  


  至于空单点位目前重点关注1431,从1437回调之后基本没有站上过1431,如果说再次站上1431,那么极有可能会再次冲击1437,并且在第三次冲击1437这个点位的阻力只会越来越弱。从短线交易来看,依托1421看涨,但是一旦突破1431,则直接闭眼多,后续还会有新高。

  原油方面,今日白盘已经提到过维持56.2-57.2区间震荡思路对待。白盘56.2多单已经入场,盘中最高反弹至56.6一线。目前陷入小幅盘整,再次见到56.2依然可参与多单,维持白盘思路不变,如果说今日美盘强势突破56.2,则可追空,看54。 

  【07.03欧美盘策略参考】

  ① 白盘1421-1422多单看1427-1431

  ② 回踩1421可继续买涨,损3个点看1427-1431

  ③ 美盘初见1431空,防守1435,看1423

  ④ 原油56.2多单继续持有看56.8-57.2 

  ⑤ 初见57.2空,防守3个点,看56.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