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低多布局先看反弹 遇阻1400再行做跌

2019-07-02 1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下探触低,企稳反弹,1400关口已成压,不难上破仍回撤!隔日早盘金价直接跳空低走,盘中最低触及1381美元一带,在此价格持稳后于晚间盘触高1396美元,之后回落收于1390美元下方,不过好在一点是隔日低点位并未被跌破,多方转而上升的寻求与势能增加。

  回撤只是调整,单边延续就无从谈起。黄金价自强涨刷新六年高位以来,有效的增加了日内短线波幅的空间,同时也为后市再涨创造有利条件。市场大趋势确认背景下,短期内的修复指标走势不得不重视,及时的跟随也是非常有必要,这也就是为什么上周五盘我们坚定看空的原因。

  由于市场消息面影响,金价大跌处在预期,不过极弱态势下也要注重空间的大小。支撑有效,若能企稳,必会反弹,这是基本的市场运行规律。

  日内早盘一则突发信息打破了市场的宁静,激发了市场避险情绪。那就是美国拟对欧盟商品增加关税,黄金直接跳涨至1390美元上方。近几日需密切留意有关双方商品提税的相关信息,一旦双方开始提税,黄金必会开始上涨,反之则将弱势下探。

  



  黄金:受大跌影响,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实体大阴,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到位,从日线方面来看并未完全止跌。

  周一盘下探触低,之后回撤并未跌破位,包括今早间也是。可以看出4小时上已初步企稳,若能继续守稳于1390

  上方则更加确立,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4小时方面来看还有一定反弹空间。

  昨日我们于1385做涨,1390等多个位置做涨,直到留有到今日,往上延伸目标可看1398-1400一带,这只是看一波反弹。倘若今日价格继续受阻于1400关口下方,那么即可反手做空看向1380-1376区域。(市场瞬息万变,交易灵活应变,策略供参考,盈亏需自负)。

  


  原油:隔日盘价格触高后回撤,虽然突破60关口,但并未有效站稳,最终价收于50下方。日线方面录得高位十字阴,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但均线系统上线势能明显匮乏,加之短周期指标已率先拐头下探,因此日线方面不过度看涨。

  触高后回撤,最终收低,这并不是强势表现。4小时上,价格已回撤至各周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只是需要势能指引。

  美油价我们自此前51关口布局做涨后已收获利润。接下来还需看60关口能否突破且企稳,我个人认为短期内多方再涨的势能不强,因此高位不急于追涨,今日可继续保持于60关口下方看跌,往下延伸目标维持58一带,跌破位即可再看至5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