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多头尽情释放,黄金天高任鸟飞

2019-06-25 15: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多头尽情释放,黄金天高任鸟飞

  昨日金价跳空高开第二次试探1411一线遇阻,白盘行情进入整理阶段,并且为美盘时段的突破并且刷新新高埋下伏笔,近期行情走势可谓非常明确,不复杂,很简单,单边涨势,傻瓜都能挣钱的行情,行情自突破1357一线到目前为止的1430一线,涨幅已经打70多个点了,金价越高很多人会恐惧做多,一方面涨幅的确大,另一方面可能看背离,恐惧上升,甚至害怕做到顶,其实,这都是心理恐惧而言,你越担心,越不到顶,就目前而言多头走势稳如狗,上扬的动能和空间还在持续扩张之中,这样的行情走势我们要做的是顺势跟进看涨,而不是盲目的去猜顶,上方2013年8月30日高点1433阻力破位后,后市可看1450一线。

  消息面,美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鸽派声明,美联储官员卡普兰表示应考虑降息可能性,市场预计,随着贸易局势的发展以及经济数据没有显示出特别满意的情况下,美联储可能在7月降息50个基点,或在2019年降息超过50个基点,因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削弱了美元,美元跌破96关口,刷新3月21日以来的低点。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等因素均提高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盘。日内持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技术面来看,突破后的加速上涨行情,日线已经呈现六连阳,并且金价都是沿着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扬的上行的,目前金价依旧是维持在布林带上轨上方运行,在一般情况下可能被当做有回调风险的看待,但是现在行情是强势单边多头掌握全局,因此多头保持强势很难太多回调,一旦回调太多将走大震荡,由于金价上涨过快,即便是5/10日均线金叉,很难跟上节奏但好在与金价上行发展配合到位,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拐头有构建死叉的迹象,呈现背离显示但难以形成死叉,也彰显了多头强势的一面,macd快慢线金叉高位大幅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大幅度放量节奏,整体来看,日线多头占就绝对优势。

  4小时来看,在今天亚盘期间的走势中,金价延续强势反弹,反弹最高触及1438上方,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上方上行空间再度的被扩大,5/10日均线金叉上行延伸发展,金价顺延短期均线上行,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显示,为多头的上行提供支撑与动能,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拐头形成死叉小幅度向下延伸,与金价上行形成背离,macd快慢线高位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维持看涨趋势不变。

  黄金策略:日线呈现连阳的形态显示,并且不断刷新高点,说明当前黄金处于强势之中,趋势也是相当明确,顺势看涨即可,1424做多,止损1419,目标1438破位1450,当然顺境时不要忘记风险,理解是要学会总结。

  张沅聪

  2019-6-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