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伟:黄金关注1410一线压制,本周震荡走势开启上涨走势缓解!

2019-06-24 14: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市场有市场的规律,行情有行情的走势,涨了一窝蜂追多看多,看天上的星星遥不可及,跌了看地窖深不可测,这就是市场的规律,当然有时候我们需要承认自己错误,确实这一轮我们没有预测到,也错过了,也出现了错误,导致了一部分的亏损,不过再周四和周五的走势当中也挽回来不少损失,我们更应该看来的走势走过的走势,已经成为过去式,没有办法了,只能回味,不能在实现什么像样的东西了。

  对于黄金周末的时候我们做过一个客观和主管的分析,接下来我们主要回归到盘面的分析当中,上周四开始亚盘集中上涨的时间点为早间的八点至十点钟区间,进行一波强有力成交量放大的走势,伴随着也是价格的进一步上涨,不过这么大的成交量之后价格并未出现延续性的走势,继续拉升只是冲高之后欧盘都出现了回撤,尤其在欧盘时间段出现过比较大幅的回撤,这说明一点有获利盘在拉高当中在出货获利了解当中,否则不会出现大幅拉升不在高位震荡,一步一个台阶的上涨,上涨有两种方式是怎么样都不能参与空头的,第一就是节节攀高,不一步一个脚印的上涨,这样的上涨基本上强势的没有办法做空,第二个就是加速上涨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的突破1400的走势就是加速过程中的上涨走势,周四周五出现了,今天周一开盘之后也出现在早盘拉升的走势,在一次触及了1411一线的上周五的压制位置,不过冲击这一线之后难以延续主要原因是压制力以及月线级别前期下跌关口位置。

  黄金预测图:



  其次就是当下走势不管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看不到任何有空头的希望,机构给出继续看多,媒体也纷纷出来报道上涨的事情,尤其杭州一个出掉35公斤黄金的事情,也是应以为界,如果要继续大涨,人家为什么不继续持有,需要获利出掉,这就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当下盘面早盘冲高之后,明显多头看着力度十足,但是价格不出现上涨,不过说多头直接结束确实还早,空头能否及时回归给多头一个重击很关键,对呀亚盘冲高已经结束,而接下来的欧盘很关键了,价格如果不能完全走强或者说多次测试1410一线上去,还会有回撤的风险,所以我们建议对于多头切记在1408一线上方不能参与任何追多和做多,哪怕突破还会有上涨,能够到达1420一线,那也不能追多,这或许就是多头机构给散户最后一个糖,吃起来很甜,其实别有韵味。

  黄金盘面也给出了一个信号,就是高位震荡区间已经拉开,周五的高点以及低点位置将是本来重点震荡的区域,所以上方我们时刻需要关注1410的压制,下方同样需要关注1382一线的支撑,预计这一区间将会运行一段时间,短期不会直接打破,对于多头我们只能参与短线,尤其回撤当中遇到强支撑才可以,否则高位切记不宜追,风险太大,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下跌,跌幅会有多大,宁愿错过最后一次多头的机会也不会不考虑风险,当然也会有多数散户不懂,会诋毁我建议,不相信可以尝试做多拿着,不要跑等待1500看是先跌到爆仓,还是先拉升到1500的问题。

  黄金突破几年新高,我们看到白银却始终趴着不动,没有出现像样的拉升,也并没有出现大涨,也就更加谈不上创几年新高的问题了,所以对于白银,我们就不做过多的分析了,也没有太大的作用。

  策略建议分析:切记我们的策略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不是全天都适用的,黄金建议,欧盘目前小幅反弹继续关注1308至1310区域的压制,触及则可以参与做空,止损1413即可,目标先看跌破1400之后下看1390一线的位置,切记控制好仓位的风险,原油建议欧盘冲高之后择机在58.2一线参与一次空,止损59即可,目标看回撤57一线的位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