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亚盘1348空收获,回踩支撑仍是多 0624

2019-06-24 14: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亚盘1348空收获,回踩支撑仍是多 0624

  行情回顾:

  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保持窄幅震荡,周一延续前一周周五的冲高回落,跌破四小时生命线1339后加速下探至1333,探底回升确定支撑,完成日线均线支撑,周二依托日线10日均线直接走高突破前一日高点,周三同样依托日线10日均线反弹向上,次日凌晨借助美联储释放鸽派信息,突破新高1462,周四开盘直接支撑顶底转换1358拉涨36美元,尾盘横盘修正后徘徊1390收盘,周五开盘直接支撑1390拉升走高向上突破刷新高点,加速冲刺1411,午后承压短线下挫30美元,美盘前探底回升收复失地徘徊在1400关口结束当周的行情。

  周初盘整修正,周中突破拉升,周尾加速冲刺破位新高,随后冲高回落,再收复失地。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五连阳拉升冲刺,参考着三点确定三线:1160-1346-1270形成的三条斐波扩展线0.618(1382)、1.000(1452)及1.618(1564),目前处于1382-1452区间范围运行,5日均线1357之上继续保持强势多头攀升向上。

  日线以10日均线1392作为支撑,5日1365均线作为分界,生命线1347作为防守,继续向上攀升测试,寻找2013年年中高点1450区域。

  四小时均线向上开口粘合支撑1400-1397,MACD粘合成为支撑区域,支撑有效继续向上攀升寻找上轨压力1424,承压跌破均线支撑,谨防MACD粘合形成死叉信号,行情回落寻找生命线支撑1378.以均线作为分界,防守1397之上保持强势多头。

  小时图布林带收口区间1410-1399-1388,生命线支撑位置同样与四小时叠加成为支撑区域。

  黄金早盘开盘直接支撑1400走高向上测试上周高点1411,冲高回落维持区间震荡,早间参考前高上方作为压制介入1348空单如愿收获利润,现在重点关注的便是1400-1395的支撑区域,集中在1397-1398区域,欧盘支撑有效参考介入多单,维持强势多头思路,修正对待,修正结束继续攀升向上。

  欧盘持续走回落,则行情将扩大更大的震荡区间震荡,关注小时图布林带区间运行即可。

  



  早间黄金1348空单如愿收获利润,欧美盘关注1398-1397的支撑区域作用,静待下一次机会。

  原油方面,受到中东局势升温,美国和伊朗的关系再次变得紧张,加大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其次是美国EIA原油库存下降,还有国际贸易局势的改善,缓和了市场对需求下滑的担忧,此外,美元的大幅下跌也给油价提供了上涨动能。原油上周累计上涨9.69%,创下2016年年末以来的最大当周涨幅,强势助攻,技术形态改变。

  日线收复生命线后单边拉涨30美元,周五收取调整十字星形态,守低破高将加速寻找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力以及日线双线均线压力58.7和59.3,低点支撑56.6。四小时年线压力同样在58.7,均线支撑57.3-57.2与小时图下轨支撑叠加。

  


  消息带动技术变形,大阳之后,上周五收取调整十字星,破高破低是关键,守低将有望破新高。

  早盘开盘支撑57.6走高未破新高,守住日内低点57.6震荡多头,守住十字星低点维持多头。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