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短空长多!原油继续拼命做多

2019-06-24 13: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的黄金经历一波特大过山车行情,多头触及1411后快速在5个小时内又回踩到了1382,再从1382快速反弹起来触及到了1400附近,这样的走势让市场摸不到头脑,但我们可以确定两个点,一个是1411是短线的小顶,另一个是1382是下方的强支撑,最终周线还是收大阳线,而且这根阳线创造了近几年来的最大单周上涨,多头趋势毋庸置疑,所以本周在趋势上大趋势还是看涨。

  



  因指标脱离K线较远,老古认为短线黄金在高位还有震荡的需要,震荡中的回踩是我们再次做多的机会,1411是短线的小顶,白盘触及这个位置可以先做空,鉴于大趋势是多头,回踩支撑依然选择做多,下方的支撑在1397附近。

  支撑1397、1393,压力1411,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00。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周线也是收大阳线,白银趋势也是看涨,黄金近期出现大幅度上涨,但白银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上涨,白银后期还有补涨的需要,所以白银回踩布局多单为主,尽量放弃短空的机会。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我们布局了N次原油多单,原油这波上涨我们也提前告诉大家,相信执行了的投资者都赚得盆满钵满,现在的原油是属于周线之前大跌后的一个大反弹,周线早已确定50.60的大底部,至少在一个月内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很难再去那个地方,上周周线原油再次收大阳线,再次确定多头的动力,本周原油我们将继续寻找做多的机会,每次回踩都是布局的机会,原油的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55.00,小支撑已经上移到56.60,今天原油我们将等待小回踩的机会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美国宽松政策严重打压到了美元,美元上周一路狂泻,本周美元还有继续下跌需要,而且还看不见底部在什么地方。

  基本面分析

  上周最重要两大基本面,一个是美联储释放出宽松货币政策信号,另外一个是伊朗军队击落美国军方无人机,这两大信号都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盘面的走势也验证我们的分析。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98附近多,目标1405、1411

  白银--价格在15.30附近多,目标15.50、15.60

  原油--价格在57.30附近多,目标58.00、58.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