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一举突破1400大关 黄金再涨还有空间

2019-06-21 13:16: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多方气势如虹,早盘强势再现,一举突破1400关口,开启黄金牛市第一步!继昨日早盘黄金大涨后,今日一开盘价格便突破此前盘高,盘中上破1400关口后截止到目前触及至1411美元上方,打破了近六年来价格维持1400关口下方的囧地,同时也摆脱了长期的震荡局面。就此有理由相信,黄金上涨与大波幅行情重新归来。

  全球央行宽松政策来袭,美联储降息预期紧跟其后!仅仅两日时间,金融市场已是动荡不安。美国十年期美债收益率首次低于2%,为近三年来首次,美元指数大跌将直逼96关口,黄金乘势上破1400关口,打破沉寂六年的整理走势,美油价更是暴涨创出年内最大单日涨幅。各种重磅信息接憧而至,激起市场活力恰到好处。

  经济增长前景低迷,美联储温和的政策转向是直接引发金价大涨的原因。下月会议中能否如期落实降息举措,则是验证鸽派基调的有力证据。接下来即将到来的二十峰会对市场的影响也十分重要,若难以达成共识,将会促使美联储尽快降息。今日市场仍需密切关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市场仍将找寻有关货币政策的进一步信号,料会对市场产生影响。

  



  黄金:继昨日盘金价大涨守稳后,今早间价格直接高开,上破昨日盘高点后瞬间突破1400关口,截止到目前触及至1411美元上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大阳,连阳排列彰显出多方势能的强劲,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保持上扬,提供予多方势能的同时也是明显的多方占优。

  4小时上,受制早盘强涨,最终录得实体大阳,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有减缓,修复指标的同时区间不宜看的太大,4小时上维持看涨。

  上行趋势已经明朗,强势格局不做改变!打破近六年来的震荡局面,跟进新的大波幅行情将是利润扩大的根本。1398-1395区域已成有效支撑,1411早高点定不会是最终高点,多方往上延伸的位置可看至1420美元一带,因此近期走势思路即保持顺势看涨为主,未到明显压力与明显顶部时不可轻易博空。

  


  原油:但凡看到我近期对油价走势的判断预期,想必都是获利颇丰。自51关口时,我们就明确且坚定的维持着看涨美油价的走势思路,周初盘大涨,昨日盘再涨,更加证明我们看涨思路是完全正确,更重要的是这波低多布局已经利润不菲。

  昨日盘美油价强涨已超5%,价格守稳57关口后今早间再接近58一带。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实体大阳,多根阳柱排列同样彰显出多方的强劲,当前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微衰竭,但不足以影响多方上行格局。

  4小时上,美油价持续上扬录得多根连阳排列,价格顺延短期均线与布林上轨展开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当前K线发展较为配合。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有回撤修复指标寻求,但空间同样不宜看的太大。

  强涨再行,上行确认!本轮美油价上行最终价不会至于今早高位,我认为眼下随着基本面信息的支撑,多方往上延伸位置可在60关口上方(最终可看6至3),下方支撑则在56一带,因为近期走势波幅较为剧烈,所以上下所看阻力与支撑位会拉大。短期内美油价继续以56关口(再低就是55)为低进一步看涨至6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