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全体注意!黄金晚间出多布局空,原油eia继续加仓多!

2019-06-19 21:58: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过了今晚12点之后市场将迎来超级星期四,美日英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明天凌晨2点钟美联储将公布美国至6月19日利率决定(上限),而在凌晨2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且在同日,11:00 日本至6月20日央行利率决定,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19:00 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目前市场全部聚焦于于此!因此在诸多消息前盘面上显得异常平静,与最近的大起大落相比,尤其是上周五大涨再回落,本周一探底回升,昨天冲高后快速下跌,今天直接走震荡横盘行情。不过,这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在早间文章我们已经强调,重大消息之前行情将保持震荡修正运行,不会大起大落!

  



  就整体而言,技术上我们看好1358这里成为顶部,而昨天1355位置是次高点;具体需要看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做指引;市场普遍看好暗示7月份降息,希望释放“鸽派”信号,不过就我们分析,直接降息的可能性不大。美联储会耍太极,这样对全球其他经济体尤其是新兴经济体构成压力。另一方面,需要关注中东地缘政治,这里一旦发生小规模冲突将刺激黄金神经!

  


  今天亚欧盘震荡运行,偏弱势;目前1340区域暂时支撑多头,在下破之前还有反弹,预计1348-52区域,难以越过上方强阻力,否则将难以下跌。向下破位则将直接形成空头走势,并有望借助美联储消息向下跌穿1335-30区域!因此,交易上,我们持有昨晚1354空单,作为波段单,损1360上不变;对于今天1343多拉高1348以及上方出局,并加仓空带损1355即可,下方跌破1340/38顺势再次加仓!

  原油方面,昨日暴涨后今天多头没有延续上行,而是震荡回落走势,但这并不是空头;大涨之后震荡修正,这完全是正常的走势,无需过多担心!维持我们看涨观点,今晚美国将公布原油eia库存数据,无论利多还是利空,预计对原油多头影响不大;下跌是给予多头再次介入或者加仓的机会!盘中支撑53.80~54.0暂时击穿,则等待回落53.3-53.0区域逐步加仓买入,短线看涨54.5-55.0,波段看涨56-57;同时,继续持有50.8以及51.7-8多单,统一提损52!至于空单,暂时不操作!


  


  昨天黄金原油完美操作,黄金1342突破后看涨建议做多看1350-55,美盘1354空抵达1341-2锁仓做多,然后1348之上出多留空,1350继续加长空抵达1346出空,目前持有1354空,刚刚在1343操作了多单,完美!我们50.8以及51.7-8以及52.0之下以及52.1布局的4张多单,迎来了丰收,粗略一算6.0美金以上的收获,折合黄金60美金,一天赚了你一个月都难以做到的利润!可以查看我们所有文章,相信大家也都能够看到!

  我们经常说,不要把交易当儿戏,交易要有原则,你是来赚钱的;单子要拿住,赚个蚂蚁腿就跑,美其名曰苍蝇再小也是肉,你装逗逼搞笑呢?我告诉你,苍蝇吃多了会“得病”!我们一出手原油就是1美金以上,黄金至少10美金,否则没有必要操作。单子要拿住,看懂的行情,能抓住的行情咱们吃饱,吃个够;看不懂的行情直接不参与,学会观望才是合格的投资者,这就是原则和纪律!在这个市场,没有交易原则和交易纪律,技术等于零!昨天的牛逼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做好今天,把握好未来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也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