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黄金面临新阻力 这5张图告诉你几大原因未来金价将更强劲上涨

2019-06-19 15:08: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元走强和股票价格回升令黄金面临新的阻力。然而,周二(6月18日)分析师Clif Droke表示尽管存在这些障碍,大量证据表明,投资者对从美联储利率政策到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等一系列事件极度担忧。Clif Droke认为这些持续的不确定性将在未来几周支撑金价。此外,Clif Droke 还认为,金价可能会在美元最近的飙升中巩固近期的涨势,并形成一个新的支撑基础,从而在今夏晚些时候发起更强劲的上涨。

  




  Clif Droke写道:在不稳定的政治气候下,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缺乏信心。在一些季度,美国经济前景的矛盾情绪也越来越多。当投资者缺乏信心时,你可以打赌他们会涌向现金、美国国债等传统避险资产,当他们真正感到害怕时,还会涌向黄金。Clif Droke说,显然,我们已经到了投资者对美国失去信心的地步,无论美元走强与否,人们对黄金的需求仅仅是因为黄金的安全特性。

  尽管美元走强,但本月金价仍大幅上涨,下图显示美元指数(DXY)接近52周高点。美元指数在上周大幅上涨,因美国5月份零售额增长0.5%,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美国工业生产增长0.4%,达到6个月来的最高水平。相比之下,当其他国家显得疲软时,更强劲的销售给了国际投资者持有美元的借口。

  



  然而投资者对于贸易问题可能导致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没有停止。尽管美元同时走强,但其他国家持续疲弱的经济数据正增强黄金作为安全对冲工具的吸引力。随着对贸易的担忧不断加剧,黄金的“恐惧因素”支持似乎不会在短期内减弱。

  

来源:黄金网、BigCharts


  从上面的美元指数图表可以看出,在6月10日至14日当周,以周收盘价计算,美元指数并没有超过其50天移动平均线。这应该会给看涨黄金的投资者至少一些喘息的空间,以巩固黄金的最新涨势。如果美元继续走强,黄金至少会失去部分动力,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的复苏之路就到此为止。鉴于金价6月份的涨幅,它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休整。因此,美元的反弹——(假设美元指数没有以失控的方式反弹)——在目前并非完全不受欢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