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6月19-金银短期回落,难改大多格局!

2019-06-19 19:5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上篇文章中我们提示1330一线做多看高破1340继续冲高。之前我们说看高1370一线。但是本轮连续2次冲高1350上就开始受压回落。这个是笔者失误。1360-1366一线是前期高点几连续顶点位置。当时笔者说看高1370是笔误。所以预期导致很多金友未能高位及时获利反手。

  目前我们说下短期行情。金价2次冲高1250上受压回落。而1360一线是前期高点的顶位置。所以这里受压回落属于正常调整。但是长期多头依然完好。操作主思路还是多这个要分清。虽然短期回落,但是难以改变大多格局。所以回落也是给我们介入多单机会。

  从黄金日线图形看目前金价运行在日线趋势线之上。日线MA5-MA10依然金叉向上。虽然高位连续出了2根长上引K线。但是这之能说明短期上冲力度不足。并无法改变大格局多头。而从周线和月线看金价依然完好运行在趋势线上。周线和月线MA5-MA10金叉向上。所以大多格局毋庸置疑。因此回落就是再度上车机会。望大家抓住。

  短期看1360是前期高点。而2次冲高未能再度新高。日线连续收出2根长上引K线。那么短期将看回落修正。这个和笔者上篇文章思路一样。本次未先回落测试而直接冲高前期高点。那么接下来的行情我们将看震荡回落测试为主。而从4H图形看BOLL收口。那么近2天预期还是先保持1330-1353之间震荡。所以操作可先保持这个大区间操作。防守各3美金。若再度给1353我们则可先空看1330一线。到达1330一线附近预期将再度支撑反弹。但是反弹难以逾越1353一线将再度回落测试1320-1311-1304这几个位置。至于具体是测试哪里就要看后期走势。所以若给1353则空短线看1330.若博破1330继续回落测试者就需要做好坐车准备。

  今日短线也是开空为主。欧盘震荡连续回落。短期关注1345-1346区域开空。防守1348即可。下看1340-1336.本预期今日1340将出反弹。但是目前看欧盘震荡回落晚盘预期破1340.所以下方1336附近可短多。

  综合以上:黄金短期1353附近空。跌1330附近可短多。后续测试1320-1311-1304均是多的机会。重点是1320和1304博中长多。主思路是低多看继续冲高。今日短线1346/45空看1340-1336随后1336反手短多。

  


  白银波动不大还是老思路就是多。白银后期也看反弹为主。但是速度注定不会快过黄金。原因之前博文也连续提示了。目前白银月线和周线还是空头格局。所以后期冲高也要走一个转趋势的过程。所以注定不会快速拉高。白银下方14.6/5区域附近开多即可。开多后耐心持单等待。短期日线年线压力15.2-15.15是压力,此位置也已经连续2次压制银价。但是我们空单不参与。我们主思路还是多即可。目前白银多头虽然收日线年线压制。但是银价现运行在日线趋势线14.80上。所以后期还是继续看多即可。

  综合以上:短线空仓。中长线多。重点趋势14.6/5附近。激进了14.8先小单参与。主思路就是多。无非就是位置好坏和获利多少而已。位置高了就是套下。位置低了就是不用套客直接获利。但是只要金银是多单后期均可获利。

  


  原油上篇文章中我们提示短期看周线BOLL轨内震荡。本预期52.8附近就支撑反弹。但是短期行情反转确实吃力。油价再度测试周线BOLL下轨支撑反弹。目前54一线震荡运行。从原油短期看我们继续看震荡反弹至57.4或更高位置。为什么本次说或更高位置。因此这次回落测试再度测试了周线下轨位置。所以反弹力度或超过57.4到58.4附近。但是预期反弹到这区间将会再度回落测试周线下轨。破轨将继续回落。所以原油后期重点关注57.4-58.4这2个位置继续看空。

  综合以上:原油短期看先反弹再度回落。所以我们短线关注53-52.8区域做多看高反弹57.4一线。若近期此区域仍无反弹继续回落52一线。那么此时就需要注意或本来震荡无反弹将继续下跌。因此若给52一线只可短多。上方重点57.4-58.4空为主看再度测试周线下轨。破轨继续回落。今日短线关注53-52.8一带短多即可。激进可54-54.1轻空。防守54.4.下看53.5-5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