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小时下调3线共振反弹!

2019-06-17 11: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有些路,终究只能一个人走。有些话,不必说给每个人听。在事情做成以前,你可能说什么都不会被认同。事情做出来摆在那里,不用你开口也有人请你发言。不着急,慢慢熬,用所有的寂寞时光为自己鼓掌。谢谢自己,在最孤单的时候,勇敢地一个人赶路!

  周评中我们用4张技术图阐述了上周五k线轨迹运行,让朋友们自行填补口诀,现在我们就讲解一下短期波段空间的实用性质,其中有一张波神凯线结构图如下:

  



  上图所示:1小时波神凯线延伸拐点

  黄金确定1357美元共振周期回撤位置后我们使用延伸拐点测试,是因为依托1357美元调整3段位已超8线和极值线,那么按照延伸拐点回撤口诀:一段位回调2--3线,黄金依托1352美元调整空间在1335美元/盎司上方,退场要在2线半,附图中kdj进入超卖区域,j线进入负值,按照口诀:j线负值告一段,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kd线粘合开启新的共振爆发点!

  这是我们的预期反弹3线之上,现在来看黄金确实在2线半位置开启反弹,目前运行1341美元/盎司一带,黄金非常有规律的按照波神凯线结构运行,预期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所以请注意亚洲盘的持续反弹!而早盘的虚破新低,我们也能想到很多朋友低位追空,这是比较遗憾的。

  15号波神时间之窗,周六,顺延到周一,因此日内的反弹和收盘也需要注意,双转折日经历了一次,还有一次,我们要警惕黄金拉锯战进行!转折日当天通常产生两种情况:第一是段位波动较大,第二是形成日线引导k,作为后市转向或者延续参考k线!

  综合理解:短期关注小时波神凯线3线之上反弹力度和空间!同时关注转折日收盘,警惕拉锯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