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反弹继续做空 下行看破1330支撑

2019-06-17 10: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美联储的鸽派基调是提振黄金价最终上行突破的关键因素,上周五盘多方冲破层层阻力触及1358美元,创出四周连涨的近一年最强走势。在此背景下,市场的看涨氛围急速聚集,不过我个人对于当下强涨的金价持保留态度。

  零售销售数据的好转缓解了市场对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不强的担忧,再者美联储能否在七月落实真正的降息货币政策还是未知,因此单从现有的局势来看,黄金价再涨持续的可能性不大,对待多方理应保持谨慎。

  美元指数自上周盘企稳后便开始上扬,其周三与周五两天的涨势十分强劲。周线日线方面均表现良好,至少摆脱了此前的下行格局,当前价稳固于97关口上方,接下里一旦有向好数据提振,美元势必将向年内高点发起冲击,届时黄金无疑又会遭受打压。

  



  黄金:上周五盘我们成功预判金价下行,其1355最高位及下方多个点位布局做跌,最终全部于1342美元收获利润。与现有市场氛围不同的是,多方再涨的势能衰竭,回撤并不是介入时机,因此在没有出现有力信息支撑与有效支撑情况下,不轻易再做涨。

  日线方面,上周五盘价格上冲后回落,价格收于1340美元一带,最终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星,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下方,短期均线拐头下行,短周期指标率先走跌,日线方面不再看涨。

  今早间价格下探触低1336美元后反弹,4小时方面录得一根下阴线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探,即便早间的反弹略微强一些,但难改趋弱态势。

  1358美元是上周盘上行刷新的高点,自此回落后确认阻力有效,往上来看有效的初步阻力位于1348-1350一带,下行延伸的首要目标(也是支撑)在1335附近,一旦跌破位且收于其下方,那么空方势必将扩展至1330美元下方,因此今日盘即以1348美元为高再看下行。

  


  原油:受油轮遇袭事件影响,上周四盘美油价自51关口上方大涨,或许是由于势能的过度消耗,此后一日多方再涨较为乏力。周线方面未能改变收阴局面,不过试探50关口支撑后也减缓了下行速度。

  日线方面,随着51关口支撑的确认,接下来价格若能再守稳于52上方,伴随周期指标势能的放量,多方延展上行的概率即会增加。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开始上扬,当然还需势能配合才能完成多空的最终转换。

  眼下上涨的势能虽不强,但好在止住了空方跌势,当前持稳于52关口之上,4小时上周期均线聚集于52上方,短周期指标略微上扬,整体来看4小时上多方较为占优。

  继上周尾盘美油价大涨后,确认了50以及51支撑的有效,大周期级别上来看空方下行已无空间优势,因此低位再去追空不是很理性,所以本周初我个人认为美油价还是继续保持低多看涨为主。下方支撑52-51.5,上方阻力53.5-5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