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缘于金:黄金周线压制多,下周分析如下。

2019-06-15 10: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缘于金团队

  回顾本周,单看文中布局的。

  周一给出了1331空单(踏空没能进场)周二给出了1329几乎最高点空单成功到达1321目标位,周三1334多(保本出场),周四1332多,周五1345多均完美把握。

  原油方面周一54.5空,周二53.8空,周三52.7空未能进场,周四突发事件51.4空损了,周五52.4空再次获利。

  本周整体梳理:

  黄金方面就是一个多头趋势下的空头拿下20个点最后被多头攻下近40个点的过程,完全被碾压。别看昨日收阴,周线级别你看下去年4月份的K线就知道再正常不过可,1356/1360/1365这么密集的压制点,黄金如果能一日突破那才叫不正常。

  形态是一个组合也是一个过程,循序渐进才能稳固,市场也是从观望到活跃再从活跃到稳定,也是一个过程,没有大数据的助推一切都得有个规律不可能一蹴而就。

  



  好了不多说了,下周布局:

  本人其实并不建议大家太过于相信提前这么久的预判,至少得看看周一开盘以及亚盘的情况再布局,这样才稳健,所以接下来仅分析趋势以及点位的关键性,具体我们下周开盘看了实际情况再应对。

  目前金价处于周线级别的高位,上方空间压制点也比较密集,多头要想突破肯定得盘整蓄势一段时间,同样空头要想成气候,至少1331你得突破一下,所以下周前半段,将是1360的突破与1331的防守的过程,先看区间做单,多空均可。

  小时线级别上升通道已经破了,利空。若周末没有特殊行情面支撑,下周开盘K线走的平缓的话,1345可以先空。

  预判始终是预判,如果你信任我,可以与我实时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