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跳空回调将提供短期入场良机

2019-06-10 13: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全球经济中的不确定因素正助推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对冲基金持有的黄金多头仓位创下近12年最大增幅。

  随着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回升,黄金期货价格上周五飙升至13个月高位。

  面对贸易前景、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和全球制造业陷入低迷的迹象,资金正在回归黄金。

  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双双调降经济预测,彰显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情绪加剧。

  黄金H1:

  



  黄金上周冲高之后最终收盘在1340的位置,周图阳线收盘较为强劲,日图实体并未收高,也就给周初调整留出了空间,早间开盘价格也是直线下跌,最低到了1328的位置,这波行情涨的力度比较强,上周出了新高说明价格还是很强势,1329的位置恰好是前期日图的顶部实体收盘价位,日图在测试这个位置的同时也让周初将进入震荡整理阶段。铜形态来看价格新高之后处于上升通道结构整理,通道下轨1326也是一个需要关注的重点,如果这个位置失守有望进一步下探测试1316的位置。既然市场形态已经明确周初回调整理,等到午后反弹需要关注1332的压制,这里如果能站稳还算是整体偏强结构,日内下跌幅度已经够多,在周图大阳的支撑下黄金日内下跌空间有限,1328的位置午后可以选择跟进做多,今天收盘价位决定还会是否进一步回调,日内反弹关注1332的位置,这里如果能有效站稳继续上看1336,整体区间大致就维持了上升通道结构。

  原油H4:

  


  原油上周冲高末反弹较为强势,周线转阳下跌趋势有所放缓,价格已经到了下降趋势线的位置,这里恰好是前期反弹的顶部,预计周内还是冲高回落为主,月线大阴的压制让价格后市还是会维持下跌趋势。附图指标反弹动能还是比较强劲,还需要一定时间盘整来消化,周初维持偏强整理思路对待,重点关注H4能否有效站稳54.6,日内小区间53.6/54.6,美盘前还无法上破54.6,依托日内高点在美盘开盘后选择做空即可。如果欧盘站稳54.6之后可以在美盘前回调54.7做多上看55.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