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和美国股市持续一周的拉力赛!

2019-06-09 14: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和美国股市继续为期一周的拉力赛,导致黄金价格出现连续8个工作日持续上升,本周美国股市和黄金价格均出现大幅上涨。两个资产类别都已升至更高的水平。黄金和股票在持续时间内与价格上涨同步运行是罕见的。通常,这些资产类别具有逆相关性。当风险资产类别出现疲软迹象时,流动性通常会从股票转向黄金,当投资者青睐股票而不是避险投资时,流动性将从黄金转向股票。

  从上周四(5月30日)开始,交易商已经连续每天推高金价。虽然今天黄金期货的涨幅是名义上的,但看涨的市场力量导致今年黄金价格达到最高点。基于最活跃的2019年8月合约上涨2.20美元,并固定在1344.90美元。然而,当黄金交易到1352.70美元的新年度高点时,这是盘中高点最值得关注。

  稳固的涨势稳固地落在美元疲软的肩膀上。黄金上涨0.17%,美元指数下跌-0.50%,显然今天黄金价格的上涨完全是由于美元贬值。本周美元疲软是美联储可能在下个月开始采取行动的直接结果,美联储开始加息以来首次降息,因为他们转向量化正常化的货币政策,而不是量化宽松政策。星期一,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声明为2019年完成的一系列降息打开了大门。

  



  从周三开始发布ADP就业报告,我们看到美联储开始一系列降息的可能性增加。虽然预测5月新增就业岗位175,000个,但实际ADP数据为27,000个。今天美国劳工部发布了就业报告,这也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据预测,5月份的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177,000人。然而,当今天上午公布报告时,显示5月份仅增加了75,000个非农就业岗位。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八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38/1340多,止损1335,目标1350/1359!

  黄金支撑:1335/1340;阻力:1350/1359!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盘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4.6空,止损55.0,目标51.5!

  原油支撑:51.5/52.0;阻力:54.5/5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