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即将突破二月顶部1340终点!

2019-06-09 08:4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惨淡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给美元带来了沉重的压力。投资者仍然相信美联储最终会降息。普遍的风险情绪似乎是限制收益的唯一因素。黄金在北美早盘时段加快上涨步伐,在过去一小时内突破了13个区域的13个区域,但在此后略微回落。

  由于美国月度就业数据最近令人失望,美元全线大幅下挫,显示美国经济在5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仅增加75,000个,并为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提供强劲推动。该数据加强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最终降息的预期,这可以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自由下跌中明显看出,并进一步合作推动向非收益黄金的流动。

  



  然而,积极的势头在普遍的风险情绪中没有任何强劲的后续行动,正如股票市场看好的交易情绪所暗示的那样,这往往会削弱贵金属的安全避风港地位。尽管如此,该商品似乎仍有望在本周结束时获得强劲涨幅 - 也是连续第三周出现正向走势,而目前的水平,至少自4月初开始创下每周最高收盘纪录。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八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38/1340空,止损1335,目标1350/1359!

  黄金支撑:1335/1340;阻力:1350/1359!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盘整;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4.6空,止损55.0,目标51.5!

  原油支撑:51.5/52.0;阻力:54.5/5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