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多国债券收益率急挫避险升温 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2019-05-31 14:53: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午后,多国股指期货行情急挫。其中,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跌,道指期货跌0.8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81%,纳指期货跌0.85%。 欧洲方面,德国DAX指数期货跌1.2%,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跌逾0.6%,法国CAC40指数期货跌0.8%。随着多国股指期货行情急挫,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价格扶摇直上,再创日内新高,现报1294.04美元/盎司。

  

突发行情!多国债券收益率急挫避险升温 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突发行情!多国债券收益率急挫避险升温 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说,美国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 新的关税措施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避险需求在债市可见一二——14:00左右,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194%,为近3年以来最低水平;荷兰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下方,为2016年以来首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降至2.17%,为20个月以来低位。

  其中,德国国债收益率的点位值得关注。分析人士预计,在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0关口的情况下,欧央行将表现得更为宽松。目前欧央行处于实际的负利率状态,这对整个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体造成一系列负面影响,扭曲了银行、企业和居民的正常市场化行为。比如,负利率扭曲了银行的放贷行为,并进一步加剧了商业银行的经营困境,还扭曲了居民和企业的资产配置。

  分析师Orchid认为,如果美国股市开始对贸易紧张局势的尾部风险定价,那么金融环境将会明显收紧,美联储将不得不做出回应。在这一背景下,黄金将受到避险需求上涨和美联储鸽派预期的支撑。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