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日k孕线突破在即!

2019-05-23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开篇一问:

  这几天的短波段震仓行情相信很多朋友被折磨的精疲力尽,备受煎熬,想过为什么吗?

  我的回答很简单:被市场乱带节奏,对结构划分不清,盲目入场仓资不匹配。

  我们用波神凯线对昨天的行情做一个补充,补充的方式也很简单,结构不变则位置不变,变得是多出了一根日k线,周四黄金依旧整理尾盘未能突破21号波神转折日高低点1278-----1270;以孕k报收,那么今天继续关注其上下突破情况即可。

  



  上图所示:日k波神结构

  我们讲过很简单的波神转折日的使用方法:波神之间之窗当天要么波动较大容易产生洗盘走势,要么形成引导k线,其高低点作为黄金转向或者延续的关键位置,而在整个日k运行轨迹中都没有击穿1270----1278的高低点,形成一个相对位置的整理行情。

  这个整理行情中我们保持的是1274美元/盎司下方不追空,为什么?我们看一下波神规律口诀:一波调整2---3线黄金下跌5k或者6k均有共振反弹,前后不差一两天,20号在3线之上支撑反弹,21号转折日当天破低不延续洗盘上涨!收于波神凯线3线上方。

  因此我们在区间1278----1270的选择很简单就是围绕1270美元上方的反弹为主,思路非常的清晰,没有追涨杀跌,而是理性的按照自己的结构和节奏去判定良好的位置伏击黄金短期波段,22号黄金收取孕k线,依然收在3线上方,那么我们可以知道在短期见底的情况下方向上突破的概率非常的大!

  孕k线的产生通常出现在一波下跌中的底部,也预示着短期即将见底,当上方击穿前一根k线顶部且收于上方也就是21号波神时间之窗高点1278美元上方表示黄金短期不仅成功反弹也预示着反转结构形成,后市反弹空间可以期待!

  综合理解:请注意今天的黄金上行破位!以及波神转折日1270----1278的高低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