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收敛震荡中酝破位 原油延续回落

2019-05-23 09:1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低位窄幅弱势震荡,空间整体不大,亚盘回踩1272低点启稳反弹,最高也只到过1277.20.周初高点1278没能突破。但也接近,本吉已经走出三个交易日还是维持在1278-1269之间的收敛区间,单日5美元的波动空间显得鸡肋。日图继续收盘小阴线。

  日图弱势整理下跌过程,反弹无力转阳,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修正。不见空间上的反弹,说明短线难止跌,有下破1266之势,从现在的结构来看,下破只是时间问题,只是下破前会不会走一波像样点的反弹值得关注,不然空点实在不敢过于激进。毕竟收敛区间太小。如果稍微发点力反弹一下也可以触碰下1283再下跌,故理想的空点仍在1283附近。或者下破1266后再调整点位。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下行放缓收口蓄势,上轨高点在1278.下轨则在1270.小周期也开始收窄区间。趋势看空,不过短线在酝酿一波破位的单边行情。是反弹后下跌还是直接下破1266?有待观察。目前空间走得小,还不太好确定。保守得还是选择观望避开这种窄幅的行情,激进则先围绕1283-1266间做震荡操作。破位再顺势跟进。

  原油昨日开盘慢性下跌,亚盘跌破62.50低点已经奠定了日内短线空头趋势。昨日日评也强调过,失守62.50低点走回落,短线反复行情,不然一味看多或者看空一个方向,得结合短线结构临盘做出调整。而昨日给出62.80附近空单计划也基本上是日内高点。美盘的一波反抽后承压下挫。最低打到61.0.有一定的幅度深度,且收盘在62.之下,日图收中阴线走空。今日进一步下跌就会逼近60.70-60.0低点处。

  4小时一波回落后没有收复,跌势的空间已经打破了此前的上升台阶,且靠近了次低点。而此前低点62.40也是今日的空头压制临界点,今日围绕此位之下反弹顺势看空即可。压力点也是今天的空点放到中轨处61.80附近反弹空一次。

  5-23(周四)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区间收窄,短线暂时维持昨日思路不变,反弹1283空,下方1266轻短多 损4美元目标8美元日内短线。

  原油:61.50空损61.95目标60.80-60.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