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空间不够时间凑,黄金再度考验市场耐心!

2019-05-23 09:1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周期转换出结构,空间不够时间凑。

  美联储议息纪要不及预期鹰派,对黄金下行的打压作用,十分有限,探底洗盘结构尚未完成,行情尚未走出当前承压震荡慢跌的运行结构。空间不够,时间来凑,当下磨盘更需耐心,整体探底反弹、宽幅震荡的的形势预期维持不变。

  基本面层面:

  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整体中性,并未加速结构上下行刺探支撑带强度走势,相反短期的反弹冲击1276一带,相反抬升了市场提前进场的可能性,整体中震荡横盘的概率在继续增加,低位下探的幅度只会降低,不过中期结构支撑带1265——1270位置预期保持不变。

  结构层面:

  昨日的震荡区间1273——1277十分有限,并未破位昨日的大结构体系,真正的低位尚未刺探,挖坑测试行情尚未出现,目前的短期顶线震荡慢跌行情,只会让行情走势更加宁静和胶着,隐藏了洗盘的可能风险。

  而对于想实现反转的真正意图的走势而言,这并不是十分好的信号,而且抬升的横盘震荡带,只会压缩短期继续酝酿的结构空间。

  



  所以,今日整体仍旧维持昨日的大形势预期,即宽幅震荡,只不过大概率区间修正为1277——1270之间,结构支撑仍旧关注1265—1270一带。 详细思路,再详细交流。

  口诀式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趋势量化投资之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