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震荡难延续,1279成关键

2019-05-21 1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由于缺乏市场催化剂,黄金在周一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难以回到1280美元上方。但跌幅较上周有所变小,有转入盘整的迹象,可能受到美股美元走低的支撑。

  美元指数从三周高位回落,终结五连涨,芯片股重挫,则拖累美股集体下跌。这提高了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黄金D1:

  

黄金昨天下跌力度有所放缓,一天都没摆脱5美金的盘整区间,从价格走势来看再度触及长期上升趋势线支撑,小时图级别新低之后快速收回形成低位盘整。今天无论如何价格都会走出突破,只不过是看往哪边破了,行情一定是不会小。上边就是1279,这个位置上破就建议追多,如果持续在1279下方就会延续下跌,再次跌破1274基本就是宣告多头缴械投降了。这个位置就不需要去替行情选择方向了,等待市场的破位顺势跟进。小时图昨天最低点那根K线把价格划分了区间,按照左右盘整周期来看今天破位的时间段就是在欧盘,没有回到1279上方暂时都按照空头思路对待。毕竟美元和股市都还会再涨一涨。

  原油H4:

  


  原油昨天在通道处受阻,价格重新定义了新区间,63.5恰好是区间中枢,往上最远就是64.5,暂时能看到的目标,价格处于上升通道震荡上涨,需要注意的就是价格新高后收回的走势,所以追单做法不可取,62.5作为区间成为最近多头的防守位,在区间内逢低做多即可,短期可能要在区间内进一步整理了。不过按照现在的走势来看回调可能不会太远,63.1是最近的一个支撑。 价格会围绕63.5做一段时间盘整,不能把价格在区间中枢做盘整的走势看做是反转来做,H4若是站稳63.5可能会进一步加速上破轨道冲击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