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菲波61.8%处发与支撑位接近趋势线!

2019-05-17 2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本周金价从近一个月的顶部停滞,突破了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并在前一个趋势线阻力点附近找到了一些支撑位。上述支撑位与该商品近期向上移动的50%斐波纳契回撤位一致,从1266美元上涨至1303美元,现在可能成为下一轮定向走势的关键关键点。

  与此同时,隔夜走势将黄金拖累至重要汇合支撑位下方 - 包括从月度摆动低点,200小时均线和38.2%斐波那里延续的上升趋势线。水平,现在可能会阻止任何尝试积极的举动。小时线上的技术指标维持看跌偏见,支持进一步近期贬值的前景。然而,日线图上的震荡指标处于中立区域,让交易者不会进行任何激进的看跌押注。因此,谨慎等待强势跟进卖盘低于50%Fibo。 1285美元区域附近的支撑水平,然后定位为Fibo的61.8%下滑。在1280美元左右的水平,在1277美元的区域内 - 上周的低点.

  



  提振了今天的市场情绪。美国主要股指在开盘当天处于正面区域,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波动率指数跌至5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以确认风险偏好更强。此外,在自3月下旬跌至最低水平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最后一次上涨超过1%。在债券收益率上升的支撑下,美元指数出现决定性反弹并触及两周高点97.80以来的最高水平,让看跌压力保持不变。在1277美元(5月6日的低点)和1268美元(200日均线)之前,该货币对可能面临1284美元(20日均线)的第一次技术支撑。从好的方面来看,阻力位在1290美元(50-DMA),1300美元(心理水平/ 100-DMA)和1309美元(4月11日高位)。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90/1293空,止损1296,目标1280/1278!

  黄金支撑:1286/1289;阻力:1290/1298!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大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63.0/62.8多,止损62.6,目标65.6!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61.5/61.0;阻力:66.0/66.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