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围绕1290-1300继续走震荡!

2019-05-15 10: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又一次把花卉市场买来的竹子养死,告诉老板后他非常惊讶:这么耐养的植物怎么会死呢,是不是没有浇水?每次逛市场,别说凋零的花, 就是连一枝枯叶也找不到。也许这就是专业吧。

  前几日在抖音看到一个小伙子,每天拿着铁杵磨个把小时,一句: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或许我们不赞成这种想红的方法,但却可以看到坚持的效果。也相信不久的将来,真的能成功。

  凡事,没有什么比坚持更重要,时间长了,自然就专业了。

  深耕一个行业,一星期你或许看不到变化,3个月或许才是兴趣,6个月或许只是开始,1年,或许是另外一种活法。

  让自己变的更专业,不仅仅是学习那么简单,更重要是不断坚持学习。

  早安,5月15日周三,晴天。

  又恢复到了前两日,灰蒙蒙的,看半天才确定是晴天还是多云,就像当前的黄金, 看半天,还是震荡。

  前一日大涨之后,第二日却不连续,反而是日内震荡,晚间回落,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讲了时间原则:

  通常前一日上升,涨幅较大,一定在第二日博多, 但时间点不能超过欧盘。涨的越早,趋势越强,美盘延续性越大。如果到美盘前价格还是连跌修正,那么美盘一定不要期待上升,因为前面没有上涨的基因。

  所以当昨日到7点价格还是在1297横盘的时候,欧盘没有丝毫上升,美盘定义震荡回撤。卡了1300-1292区间。较为遗憾,晚间波动并不是特别大。

  那么今日是否还继续转阳上升?

  从日线的角度来说,今日的确上升的概率还是较大,日线在这波反抽中又是单阴连阳模式,所以当昨日日线转阴的时候,今日反而难跌了。这属于循环。

  但从小时线和4小时来说,上升也比较艰难。一方面爆发后面没延续,另外一方面,空间性。

  



  特别是从当前来说,上升突破,这即便回落,也是震荡修正,不会有变盘或者破底的举动。

  因此,做空的空间也不大。

  但对于做多,也比较尬尴,这个位置多了没空间,破高才能拿到5美金利润。

  加上早间行情反抽,4小时三阳,这种走势,一定会探,但是探多少,还是区分震荡和偏弱的重点。

  日内阻力位昨日美盘高点1300附近。下方支撑1289-90.

  今日围绕这个区间高抛低吸。

  激进1298-99日内空,损03损,目标1292-1一线。

  下方1289-90多,损84,目标看1295-6一线。

  短期继续看区间震荡。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再度呈现阴阳线循环,还是在区间里面。

  建议日内观望,继续当区间,美盘做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