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价线背离 1301-1302有短线回落调整风险

2019-05-14 15: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腾宇

  简约就是美丽,简单就是大师。

  都是投资,但是有些人要的是结果,有些人要的是刺激的过程。

  我依然坚持早间博文思路。

  确切的说,这个思路是昨晚的。

  昨天的强势拉阳,但是并不代表行情进入了多头趋势。之前就给大家反复讲了,1289-

  1266的区间洗盘,一旦上破将考虑日线1301-1270大区间整理。

  大阳线不过是对20多天横盘整理的一次释放。而且行情在1301-1302这里是日线上轨,月线均线压力位。

  强势拉高,价线背离,需要一个回撤修复过程。

  所以我认为1301-1302这里会有短线回落调整风险

  1301-1302昨晚就安排了空单,今天继续做,去看1295-1292

  欧美盘回落企稳1294-1293区域可以接多,再看1300-1302压力

  



  行情其实已经在小幅回落了。

  就像我们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强调的,1301-1302这里是日线和月线的压力位,而长时间的横盘反复,昨天上破拉出大阳线,但是并没有进入到多头节奏。

  虽然价格短线偏强,但是这种碎阳之后的大阳放量,往往会有一个回撤修复的动作。

  1301-1302的空单继续持仓,关注1295-1292的支撑

  欧美盘企稳1294-1292我们再考虑接多,去看1300附近压力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