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震荡洗盘,日内留意区间

2019-05-10 10: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总会有些日子里,风有点大,雨有点急,天有点黑,人有点累,而脚下的砂石有点多。或许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安然走过这一段路,但我想,只要还想走下去,经历的一切,最终都只不过过眼云烟。  

  



  本交易日早盘盘面,国际金位于1284美元附近区域。上一交易日金价先震荡走高,一度逼近1290美元关口,触及1288.10美元日高,但之后金价承压该点小幅回撤。盘面价格暂时维持窄幅整理交投。

  隔夜美元指数短线急挫40点,刷新一周以来低位至97.24,主要非美货币则强势反弹。与此同时,全球股市持续遭到抛售,美股欧股均大幅下跌,其中道指大跌逾400点。

  本交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1),国际金再次得到必须支撑,同时美元以及美股的下滑进一步支撑价格,国际金反弹得到维持,但涨势平平,始终难以逾越下行压力线,慢节奏上升,拉不出大阳打不开空间,一但失去消息面的助推作用,面临力竭而衰的的风险;

  2),本周波段基本维持在十美元区间只能,波段幅度不大,而多空反复较多,来回洗盘,短线布局相对比较棘手,过于激进或者谨慎,极容易出现打损情况,或者失去机会。在这真节奏不破图片的情况下,围绕支撑和压制做入手,日内关注1288压制以及1280支撑;

  3),时间节点,每个交易日主要关注的时间点在晚间22:00,这个点就是单个交易日出现高低点的时间节点,不管亚欧盘走低还是走高,晚盘在这个时间点做反手。

  总的来讲,消息面主导价格,而在多重利多的情况下,国际金并没有去的有效的上升突破,短线陷入震荡僵局,本交易一方面关注区间的高低点压制和支撑,另一方面注意时间节点。震荡参与。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围绕1288压制短空,下方关注128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晚盘回踩1280附近机会短多,关注1285/87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88,1292,1295

  支撑点:1282,1280,127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