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冲击1288,破与不破尽在一念之间!

2019-05-08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黄金在1266-1288区间运行了近三周的时间,从波动空间可以时间上看,黄金表现低迷显而易见,这与黄金的波动时间周期有关,每年第二第三季度黄金相对来说都不是很活跃,最活跃的当属第四季度。低迷的波动对于日内交易者来说会是一种煎熬,短期不能直接兑现利润,操作上没有体现出一个“短”字。所以建议最近做短线的投资者在不要以时间做限制,最好根据点位条件操作。

  



  黄金昨天日线在1284位置收盘录得一根小阳线,我们说过在震荡行情的时候,K线形态总是容易失去它本身所表示的信息。以交易类型划分为趋势操作和震荡操作,震荡以区间,看重的是价格带,点位不好精确。而趋势注重方向以及目标点位。当下黄金在1266-1288区间持续震荡,目前仍未打破震荡带,那么震荡格局变成了平台型。然而面对这种走势需要预防的是突破。交易上要有正反两手准备,在区间没有破位之前,操作上依旧以震荡高空低多的思路进行,此乃正面方案;而反手则是考虑到突破止损反向操作。以黄金目前价格走势,上方不破1288仍是以空为主,下方可以继续看震荡下轨1273附近。若是上破1288,反手多,短线可以看1295、1300位置的阻力。

  


  原油方面,周一油价下跌触及到关键支撑位60关口强势反弹,可见60位置的重要性。而今天晚上又要迎来EIA数据,上周数据表现强劲助使油价回落,今天晚上EIA数据预测值是121.5,以数据平衡均值来看,今晚很难再像上周录得993.4这样好的数据。市场先走数据后走趋势,而如果数据与趋势矛盾,很难判定短期价格的走向,如果数据没有构成压倒性,那么面上数据行情操作上通常是以趋势为主。

  


  原油日线上依旧维持着高点不断下移的下跌形态,在整体上格局上下方60关口支撑。短期方向还是存在了矛盾,若是从大趋势来看,原油还是属于多头趋势中,日线级别中长期均线发生金叉对多头有利,四小时60关口两次试探有双底形态出现。上方阻力位63形成压制。综合来看今天原油继续偏震荡走势的概率比较大,因此交易上以63和下方60作为震荡区间带,采取高空低多思路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