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黄金涨势可期,原油62.30成短线分水岭!

2019-05-08 11: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看到粉丝们的殷殷期盼还是坚持了下来。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黄金市场: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国股市暴跌以及中东地区紧张局势的加剧刺激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一方面,美国股市一度创下自1月以来最大跌幅;另一方面,在与伊朗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在中东地区部署一个航空母舰攻击群和轰炸机编队,美元的冲高回落也有助于支撑黄金,黄金早些时候曾下跌0.4%。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在跌创10月份以来新低后,也开始出现流入迹象。5月8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5月7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739.94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0.3吨。根据道氏理论,黄金主要趋势呈现为滞涨调整,次要趋势则低位筑底上行,短期维持逢低做多思路。操作上建议在1284做多,严格止损1280,目标1290-1300。

  


  原油市场:油价昨日收在逾一个月来最低水平,因贸易忧虑重燃,引发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且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触及19个月新高。石油市场供应仍然紧张,因美国收紧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且计划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地区增强军事力量;过去一年,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已经使伊朗原油出口减少一半,至每日不足100万桶。随着制裁收紧,伊朗5月对客户的原油出口量预计将降至每日50万桶。根据道氏理论,原油主要趋势维持向上反弹,次要趋势则呈现反转下行,短期延续下行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在62.00附近逢高做空,严格止损62.40,目标61.20-60.40。

  


  外汇市场:昨日美元兑日元再度大幅走软,重挫近0.5%,创下3月28日以来新低至110.16。因国际贸易局势风向突变,交易商寻求避险,并且预期货币市场波动率将大幅上升。今日市场将关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尽管澳洲联储利率意外维稳后,新西兰联储降息预期有所降温,但纽元目前仍比较疲软。货币方面澳元和日元走势两极分化,今日建议澳元兑美元在0.7010附近做多,严格止损0.6990,目标0.7060-0.7120;美元兑日元在110.25附近做空,严格止损110.50,目标109.80-109.20。指数方面富时A50在12745-12870区间操作,破位顺势带损操作;恒生指数在29360附近做空,止损29480,目标29000-28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