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原油未来时日多跟“范伟”学着走台!

2019-05-07 11: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真心恭喜贺喜各位了!原油周五的62.30/62.50二张空单,今日周一低开低走在60附近处一一做了收兵!直接宰割近250点左右!

  周末的预测原油有惊喜!如今已兑现周五62.30/62.50空单已经在60附近收兵!此位健言基本上让大家短中线所有空单收割!中线已经获得650点的收获!短线连续近20单的盘中一路加空不用我再计算!

  周一反手又是三连多!60.66多!60.47多!60.10多!

  欧美成功开启1.1180下方附近入多!

  黄金1277下方小多上!重点埋伏击原油!

  一维一图一健言:

  金市健言~决战非农之夜!

  ~周五黄金小阳翘翘!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为油哥痴狂,只爱K线痴迷!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5.7日周二黄金策略预告:上周整体波动不大着于下跌抵抗型,周内最高1287.18,最低1266.18,报收于1278.90,波动不到22美元/盎司。从周初我们坚持以1288~1286逢高入空,精彩的是周三美元公布利率不变,鲍威尔话音开始前我们已在1285/1287先作布置放空,直接挂上1273收兵!话音开始后一度探至1272.89成功收获13美元/盎司!周开始了1270下方逐步地布置多头,周五非农之夜前早盘到下三点之间连续三次在1270.50~1269之间布置多单,防守设好1264,当非农数据公布利空黄金时主力秒杀至1268.5后再快速拉台,最高冲至1282.51,所有的功课健言给大家做了完美元的布局,咋且不说有多少人在数据利空时赶紧去追空的结果健言不必要再来刺痛你的感受,如果认为数据可以赚钱时健言早已退休了?健言是周五一早送与大家黄金推演图!前面也经常给大家说过数据是政客家们的游戏,你懂的!好了长话不说,在数据上周美联储公布的面前美元已经释放完毕!美元也以应声倒下,我们先来看看下周关注美元下方支撑在97.20至96.75,至于上方压力在97.7附近一线,黄金周一关切1277能否站稳,下方支撑在1273有较大幅度支持!上方关注1285站稳看1288上方至1291。

  以上这段对周一的美元压力97.7处健言也非常精准,包括黄金1277入多也是周一踩到的最低点!所以健言也同时布置了欧美1.1180下方附近精准入多现持有中,周二日内黄金继续关注下方1277是否支持,突破将1273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88一线承压与1290附近处,时日基本走墨迹行情,以待淡季性时间换取空间的短线性参与,当然要关注美国与伊朗的事态是否升级性!整个周内运行与盘中机会点只能在VIP群内及时给出,在财视全面停止相应直播后已经有大批队员进入了健言团队,再次真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上周黄金、原油健言也充分给大家带来了喜惊在非农利空前提下健言做足提前课来了回三击埋下多头,周五小阳趐翅挺拨报喜度周未!周一抽动时刻收十字路口星!周二墨迹着走小T台区间!

  先看原油最新消息面:

  美国与伊朗的互相刺激美国可能中东布署航空母舰的事态是否升级?美盘一度冲至62.95,收报于62.25,从技术面看60.04已经健言认为成立本次回调的低点基本确立!

  据CBC报道,加拿大油气企业三叉戟勘探公司突遇破产危机,4700口油井陷入停摆;而更令人担忧的是,媒体报道指出阿尔伯塔省油气企业还面临着更大的潜在危机。

  5.7原油:从4.23日开始健言已开始伏埋布置空头!在健言博文历史中一目了然!分别在66.15/66.60做了充分性布局20%仓位!从到上周四至已干了近22张空单!周四要成功预测至60.90,最低探至60.95,所有64.95下方加仓的先作收兵,余下作中线看待有待下方收兵!周五又在62.30~62.50公开送于大家!周五最终收于61.86短线加空单先作收半,周一还有惊喜等你!在这里真心地恭喜贺喜大家了!周一直接低开在60.7,而且低开1.2美元之多一般非常少见,低开后低走,最低探至60.04,我们盘中在此位附近做了对周五的62.30/62.5空单全部收兵!而且中线单66.6~64.95一路加空单也做了全面收兵!随之在早盘60.10、60.47、60.66做了三次干多看61.5至62上方收兵。未来关注原油时日区间在下方61至上方63.80一线的范围!相对区间在61至63之间震荡走“范伟”猫步T台开始了……,更多盘中及时观点,健言将于队员第一时间分享!

  



  


  健言选择的平台;旗下有证券公司与电影公司,你还想找什么样实力诚信平台!集团资产3600亿!如果你找的三·五年新平台全是废柴!健言等你拥抱!

  金市健言投资风格:“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健言投资格言:“投资要平台资金安全首选第一,服务要做到第一”!

  金市健言: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一级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与上海国际原油交易所,等技术动态分享。更多详情咨询请私信健言,随时恭候你的佳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