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非农后黄金多头冒尖 高位继续等1290出结果

2019-05-06 17: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早间开盘黄金虽然丝毫未动,可是股市已经炸开了锅,A股开盘全线飘绿,突发行情受到避险情绪影响上证综指跳空低开3%,跌破3000点,各大板块都有不同程度得跌幅,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盘初更是大跌逾600个基点,跌破6.79关口,创1月23日以来新低。

  一面是避险引导黄金上涨,另外一方面美元的强势依旧客观的存在,对于黄金也存在持续性的打压,前者短线有比较大的冲击力,后者美元持续性的打压虽然现于无形可是会持续放量,所以短期内希望大家谨慎看涨黄金,不要过分追多。早在月初凯枫就说过看涨不会过分看涨,总体趋势是看好一个冲高回落,就看行情会不会给出高位1290上方的机会而已,所以目前短线操作凯枫仍旧是支持做多,等待高位出现进场空单的准备。

  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公布,数据公布值26.3万人远远超过预期值19万人和前值18.5万人,数据值上是利空金银的走势,另一方面4月失业率进一步降至3.6%,创近五十年来的新低,但是薪资数据表现不佳。非农数据在多重数据利空的影响下,黄金不跌反涨主要来源还是美元的跳水,非农数据公布的前一刻美元冲高到了98.1附近,数据公布之后一个小时之内跌到97.5,这样的跌幅如果说没有人砸盘我想大家也不会信,黄金的大幅度跳水使得黄金的可乘之机增加,上涨的空间取决于美元何时才能重新破位新高98关口的压制。

  技术面上黄金走出了探底反弹走势,低位下探1268位置,并未破位1265的低点,中期支撑依旧有效。不过周线呈三针探底走势,并列震荡之后,并未重新越过1290位置,中期震荡仍旧震荡显弱势,不宜过于乐观!日线格局,上周五的反弹,只是收出了并列线,整体持平震荡,反弹虽有冲击1282位置,不过回归1280之下收线,下方支撑仍旧值得考验!友良综合分析来看,目前黄金整体仍旧处于震荡洗盘的偏空形势之中,今日继续震荡的概率极大。区间1287-1265之间,上方阻力位呈现在1288/90一线,下方支撑位是前期低位1265附近,短期内大家可以先尽量回落做多的考虑,等待进一步试探1290出现结果之后我们再考虑做单方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低位回落1280/81一线直接做多,止损1277,上看128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